Thursday, 23 August 2007

无题

很想写一些东西在这里,可是想来想去,却毫无头绪。。这里也不是我第一个部落格,只是因为之前写着的,不能在公司里的电脑编辑,所以就想到另一个角落,继续我的文字。。
最近,决定了不要让自己的生活太乏味,太空洞。。所以,开始了我的阅读习惯。现在在读着<相约星期二>这本书,才读了几面,只是大概了解了内容。。是讲述一位教授在临终之前,给一个学生上的课,而上课时间是每个星期二。。
接着,会开始一些动作来improve我的英文哦。每次和我老板将的时候都显得那么词穷,要发email的时候,也捉破了头,读上好几遍,才敢发出去。。
我要加油哦!!!

2 comments:

kaka said...

为什么不能公司的电脑编辑Live Space,却可以编辑Blogger的部落格啊?

我也常常提醒自己多阅读,多学习英文。呵~~
有空多多分享你看的书啊~~^_^

我最近在看Simple.ology,觉得还不错,可以顺便学习英文。呵~~
有空可以去看看 - http://www.simpleologoy.com

傻鱼 said...

to kaka: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不能编辑live space的部落格,有时候登陆了之后,要加进新的文章,结果却是开不到。。会出现HTTP ERROR的。。 伤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