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07

我的部落。。

部落格。。曾经只是从报章上看到的一个名词,如今我也是部落里的人。。

目前,我有着两个部落。。一个是在 Live Spaces 的。。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在公司的电脑编辑,试了好多好多次咯,总是到要编辑blog的时候,就不能open page。。但,我喜欢那里可以一次过上载我要放进部落格的照片,虽然是几百张,也能一次过。。不需要一直一直browse。。还有可以放音乐。。就算只能放那么一首。。呵呵。。

另外一个就是这里了。。喜欢这里可以图文并茂。。 可以随意贴上一张照片,然后就可以借照片发挥,天马行空的胡言乱语一翻。。

不知哪一天,我所喜欢的部落格功能,能在某个网站找到,我又会到那里占一席之地。。哈哈。。好像有点花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