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ugust 2007

相见好,同住难唉。。

今天早上,收到老大发来的email,看到标题还以为是转发的一些文章。看了内容,我一时楞住了。。 老大开炮了!虽然,这个话题不是第一次了,也曾经为这件事吵了不知多少回了。。
今天早上,小妹本应跟着我的车出门的。。可是我要出门的时候,她还在冲凉。所以,只好叫老大载他。。我也不知道当中发生了什么事,老大在email里说为了载她,missed掉了两个appointment,要他如何去跟老板交代??
自从小妹来 Utar 读书和我们住之后,生活就起了很多变化。。每天,要三个人一起进出,通常她会依我们的时间。。最难配合的时刻是早上出门的时候,她总是不能自己起身,等我去叫她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早了。。然后LDP收费站是塞车出了名的。。也因此,我常迟到。。公司的泊车位也有限,有时double park挡到别人的车,还要被骂。。
我和她说了很多很多次了,要她早起,可是,她总是有她的理由。。可能也把我所说的当耳边风瓜。。老大说是我们把她宠坏的。。
我已经束手无策了。。今晚要在和她谈,可能还要恐吓她!。。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