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07

晨运

昨晚答应老妈子今天早上要和她一起去散步的,虽然要早起却也难不倒我,周末的我虽然会比平常迟起床,但也不会超过九点咯。。

大概七点半的时候,已经有一只鸟磕我的窗了。。好像它也知道我有约。。 哈哈!起床到楼下的时候,就扭开电脑要继续下载昨晚未完成的文件,怎知却忘了开WIFI,然后就忘了老妈子还在等我,继续我要做的东西。。突然老妈子闪到我面前催我快一点,可是我都还没有洗刷,就告诉他不然我不要去了,叫她自己和她的朋友去就好了。。怎知她却不依我,要我动作快点,她会等我的。。-.-!!!

赶快洗刷,然后就跟在老妈后面出发咯!今天的天气还不错,一路上都是花草树木,还有牛哦。。牛背上还站着一只鸟,哈哈!还有,母鸡带小鸡的画面。。好可爱哦。。只是,没带着相机,不然就全部拍下来。。如果酱一路走,一路拍,不知道老妈的朋友会不会觉得我“山龟”噢。。明天!明天再去。。希望还是有同样的美景哦。。

老妈叫我跑步,我说我没力气啦。。好像还没吃早餐,不是吗?嘻嘻,其实因该是少运动,没有stamina 啦。。

在KL的生活真的很少做运动的。。每天除了上下四楼的住处以外,好像就没什么活动了。。工作的时候都是坐着的,除了上厕所和到食堂去,鲜少走动。。这样下去,应该会越来越短命吧?!?

2 comments:

yenjai.net said...

哈哈
你妈妈看见你拿照相机, 会怎么说?

chinese.yenjai.net

傻鱼 said...

to yenjai,
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
我妈应该会骂我"三八"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