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07

~彩虹~

从小到现在,每次看到彩虹,都有种莫名的兴奋。总觉得能看到彩虹,是那么的稀奇,是那么的不容易,甚至还觉得是一种幸运。。
昨天早上,在上班的途中,突然看见整座的彩虹桥。。哇!赶快从包包里拿出相机来捕捉这个自然景观。还好不是我自己架车,不然就不能拍了。可是,坐在车里,也不能拍到整个彩虹的样子。。讨厌!如果没赶时间的话,一定停下来拍个够!
虽然我是理科生,现在问我为什么会有彩虹,我也不能够给个很完整的答案。大概就是阳光照射在空气中的水珠,然后形成的一种现象。。我想,考试酱回答的话,肯定分数可怜!还是不要误导大家,看这里吧。。
原来,晚上也会看到彩虹,但,不叫彩虹,叫月虹咯。。而且,可以看到她的机会是很微小的。祈祷某天我能看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