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07

火锅。。


突然在妹妹的电脑里看到这张照片,是用她的手机拍的。。回忆就开始飘回今年初的某一天。。

我,小妹,老大,还有他的妹妹。。闲来没事做,就提议不然来吃火锅。。反正新买来的饭锅还没好好的利用。。然后,我们四个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去买材料了。。买着买着才发现原来还少了蛮多厨房用具的,不过,也只是添购一些实在是需要的。。

买完东西就回家准备咯。。其实我也很少下厨。。就用几经快来准备汤底咯。。然后再到进蘑菇罐头里的蘑菇水。。还把包菜的梗也丢进去熬。。哈哈,乱七八糟。。把所有材料洗干净,处理好后就全部放在"kok kok"里。。因为没有那么多的碗盘。。还叫客人(老大的大哥和大嫂)自备餐具。。喀喀。。

接下来。。不用说了。。就是开动,把食物杀个片甲不留。。 哈哈哈。。The End!Nothing to be continue......

3 comments:

yenjai.net said...

多年前学生时代的生活
一个饭锅走天涯 ^-^

3 said...

在外头住的我到今天依然一个饭锅走天涯
它很好用 根本当它像锅一样用了
当然 火锅已经无数次了啦
还用来煮咖哩鸡 炒菜 煮糖水 什么都好^^

傻鱼 said...

Re:yenjai & 3
因为我不太会煮,用镬和煤气时已经是手忙脚乱的了。。
所以我的饭锅通常只是用来煮饭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