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07

解暑~八宝冰




我:八宝冰三碗,坐里面。。

老板:好!要等哦。。


老板:八宝冰没有芋头和番薯料了。。

妈妈:没关系。。

老板:三碗八宝冰到!!!


美味的八宝冰。。一口一口的送进我口里。然后冰融化在我口里。。一阵阵凉意。。安抚着我温热的身躯,这一刻,仿佛到了人间仙境。。
八宝冰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八种宝??? 来数数看。。有芋头,番薯,葡萄干,红痘,cendol, Atap籽,凉粉,和粉红色的Jelly。。 hmm。。好像有八样哦。。哈哈,真的是内容如其名。。哈哈。。

这党的红痘冰和六味冰也很不错的。。看看这几天有没机会在去吃吃拍拍。。呵呵!

5 comments:

dongmen said...

你的八宝冰好像真的很不错,哪里吃的?

Jing said...

哈咯!在笨鱼哪里看到你,所以就游进来了~嘻嘻!看起来好好吃哦!

傻鱼 said...

dong men:
这八宝冰是在麻坡吃的。。有空你来,我请你吃。。

jing:
欢迎你来。。不知看起来好吃,味道确实不错!

David said...

哎哟!我的口水流到满屋都是了。(^^)

Invisible said...

好想吃,可是暂时不可以,呜呜~病了好多天,吃了好几天的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