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October 2007

假期好无聊!!!


今天是假期的第三天,开始觉得无聊,很想假期快快结束,回到工作岗位上。虽然回到恶魔岛,回到办公室并不是我期待的一个动作,总比在这里无聊纳闷来的好吧。
还没放假前,有列出一些在假期要做的事情,可是到现在,什么都还没开始。。除了吃喝拉撒屎,就是睡觉,不然就是挂网。。 这样的生活。。 只能说~堕落!
没人来约我出去哦。。我的朋友呢?把我遗忘在角落里了吗。。呜呜。。不要紧!就我去约他们咯。。好过在家里长蘑菇。。
无聊。。无聊。。。好无聊!!!!

11 comments:

Tze Yik said...

朋友没有约你,你可以主动找她们嘛~

希望你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David said...

当你挂网的时候,你的朋友们就会“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啦!要不然的话,你就试以下Tze Yik的方法啰!

Happy Holiday

Jackie said...

多谢你来游览我的部落格,看了你的简介,很想知道你的公司是制造什麽样品的?

Invisible said...

明年开工了,开心吗?

傻鱼 said...

tze yik: 谢谢。。

david: 我朋友在msn里不是busy,就是away的。。哈哈。。

jakie: 也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我公司是dutch lady。。哈哈。。

invisible: 明年才开工??? 我星期三才开工。。赫赫。。

Jing said...

我也在假期中,真的很闷!开学时想放假,放假时想开学~哎!

donlim said...

乘着假期可以学习一些新的东西噢,或做些平时想做又没时间做的事,也可以什么都别做,好好的去享受休假。我个人还蛮喜欢待在家里看书听歌,享受宁静的片刻。

傻鱼 said...

Jing: 可以看书温习功课吧。学生应该会有比较多的事情可以做。。哈哈。。

donlim: 其实我不止傻,还很懒。从KL回麻坡之前是有满腹的计划地,可是回来了以后就。。变成沙发马铃薯了。。哈哈。。
不过,起码都在努力的增加我部落格的流量。。哈哈。。

yenjai.net said...

永远不要希望别人约你
一定要主动约别人
否则肯定是无聊的

死鬼, 你那么靠近也不约我

傻鱼 said...

yenjai:人家在麻坡怎么约你啊?哈哈。。

Invisible said...

哎呀,写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