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07

~1123~

这是真字吗?当然不是啦!! 这是我的生日啦。。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又长一岁了,要更加懂事,更加疼爱自己,要把生活上的一些坏习惯改掉。。要积极的工作,不要堕落,不要发挥“拖”字诀。。要充实自己要多看点书报。。要做美丽的女生,不要做懒惰鱼。。哈哈。。最后,要变成一尾苗条鱼。。;p

生日,当然少不了蛋糕和大餐咯。。这就是我生日的蛋糕,小小的蛋糕。。

然后就是在Sakae Sushi, Sunway Pyramid的晚餐。。

绿茶。。 寿司。。 Sashimi。。


海鲜纸火锅 (Seafood Kaminabe)。。。。。。。。


这是韩国餐。。今天在Amcorp Mall里的一件韩国餐馆吃的。。蛮不错的,加上有人请,味道当然更加好了。。呵呵。。
还没把收到的礼物列入照片档案。。迟些在补上来。。有一个mickey的小枕头,一个backpack, 还有一条项链加坠子。。还有朋友的短训祝福。。圆满过完2007的生日。。亚呼!!!!

6 comments:

Jing said...

哎哟~来迟了!
生日快乐~

傻鱼 said...

晶,谢谢。。

傻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imple woman said...

你竟然跟我的老大同一天生日,1123是我终生难忘刻骨铭心的日子。因为是第一次做妈妈,到现在都记得当时的每一个情节。

傻鱼 said...

simple woman, 还蛮多人和我同于同日生的。。

kaka said...

那以后不做傻鱼了哦?^_^
开心会让人变得美丽。。。。 看你的文章,觉得你蛮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