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07

Amcorp Mall 的收获。。

今天,生日虽然过了,但是还是有人邀请我吃饭。。哈阿哈。。决定到Amcorp Mall去吃韩国餐。。到目的地的时候是十一点酱,餐馆的门还没开。。还要等一个小时,就想在里面的跳蚤市场走走。。跳蚤市场给我的印象就像是摆地摊那样,把所售卖的商品都摆在地上,然后买的东西都是一些二手货品。。可是,我今天看到的都是摆在桌子上的,买的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东西。。和我所理解是两回事。。 哈哈。。 也不管了。。反正就逛逛。。

走着,看到了这个5折伞,不时有50%折扣,而是它可以折成五层,变成短短小小的,可以收在比较小的包包,比较方便。。一把RM18,价格还可以,就跟同行的朋友一人选了一把。想想,就多买一把给小妹吧。。所以,一共要买三把哦,就和老板讨折扣,老板居然说价钱不能减,只能送其它产品。。本来是要送我们肥皂片的,但,我们不要,然后就换成是花造型的memo clip, 我们也不喜欢。。然后老板就拿出照片里的那个travel kit。。这样的免费赠品还真地吸引我们了。。呵呵,就这样A到两个。。 哈哈啊。。不知道老板今天的生意如何,希望是生意兴隆,不然遇到我们两个也算他倒霉的啦,哈阿哈。。


看到我的指甲上的nail art吗?是免费的哦。。
老板娘示范的。。

“很容易做的,可以自己DIY,买了一套的工具,就可以全家大小一起做。。”
看老板娘熟练的把指甲油涂到那个有花纹的metal plate上,然后用scrapper把多余的指甲油刮掉,然后就用stamper把花纹从metal plate那里印出来,然后就在我的手指甲上stamp over,就看到美美的图案出现在我的指甲上了, 最后再加上一层top coat就大功告成咯。。很简单,我也很心动。。可是自己真的是懒到不行的那种,怕自己会买来摆美。。然后放到长灰尘。。
哈阿哈。。 不过,最后还是按耐不住自己的欲望。。 还是买了。。 老板娘说,也可以把图案印在玻璃品上,也可以在手机上。。 就看在有这么多的功能,因该不会买回来浪费吧???
而且,花了不少钱买的哦。。一定要好好利用。。就决定明天去印在老大的脚趾甲先,因为够大。。哈阿哈。。练习嘛。。。
逛完后,就去开餐了。。哈哈,还算不虚此行。。

3 comments:

nie said...

哈哈這个我知道。。是korea最近很流行的。

kaka said...

呵~~ 以前我也对跳蚤市场有错误的理解。。。
不过,正式的应该是我们想像的那样吧。我的朋友曾经去问过要租那样一个地方,好像一天RM2罢了,真的是地摊的那种。

我还没弄过那些nail art。。。因为太懒惰了,我连指甲油都懒惰涂的,何况是那么多工的花纹。呵~~ 希望你不会浪费啊。呵~~ 这么一套要多少钱啊?

我们的小宇宙 said...

你好!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留个脚印!Keep blog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