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07

我想出走。。

记得前阵子,在回家的路上,老大问我,如果我们突然消失,离开马来西亚三年,到处流浪,好吗?我当时想也没想的就说好!后来, 顿了顿,回头问问老大,可以告诉家人吗?至少可以不用联络我,知道我是去流浪,不是遇到了什么危险,知道我还是存在的, 不用太担心。

现在真的很想突然消失,但不是三年那么久啦,只是一个星期的时间,让我暂时逃离,避开目前的人与事,应付得好累了。我很普通,没有那么大的耐力继续承担;不要对我要求那么高,我抱歉我没能力配合。我发现,我已经不是我了。。

1 comment:

kaka said...

怎样可以弄到你的字体有不同的颜色啊?你真的是一行一行去更换颜色?效果很美。^_^

我也一直向往流浪的生活,不过也只是想想罢了。偶尔放假一`两天,出去走走也好啊。。。

别管别人要求什么,做你自己就好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