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07

钱没了!机票也没了!!!!

我的天呀!!扣了我的钱,为什么我的预定到今天还是没出现!!!呜呜。。呜呜。。

7/12那天,我在AIR ASIA的网页里作网上订购,要到曼谷旅行。。不知道自己太开心,还是怎样,就在用MAYBANK2U做DEBIT的时候,忘了先要要求PAC,然后就直接按NEXT的钮,然后突然想起是需要PAC的,就在还没LOAD到下一页的时候,赶快双点击了PAC, 然后收到PAC便输入,结果,系统说我的PAC有问题,没有批准我的付款。。接着,我回到AIR ASIA的网页,看到有个黄色的BAR,可以直接按了再做PAYMENT的,我就直接按了重新付款,一切都顺利完成。。那时,好开心,想第一时间通知老友,我们的泰国之旅成行了!!!

当我在登录查询我的预定STATUS时,我傻了,居然是UNCONFIRMED的,需要完成付款才能肯定我的预定,天呀!钱已经从我的银行户口扣除了,不是吗?然后还只是HOLD我的预定到当天下午的一点半。。真是的,为什么会这样!!赶快从网页里找到AIR ASIA的联络电话,第一时间打电话去问个究竟!!!

WA PIANG EH!!! 接通了老半天,还没有人来SERVICE我!!一直有一个MACHINE OPERATOR说“OUR SALES AGENT ARE STILL BUSY NOW DUE TO OVER WHELMING PROMOTION. WE WILL BE WITH YOU LATER。。” 好想丢臭鸡蛋!!!打了几通电话,终于都有人ENTERTAIN我了。。向服务员说了我的问题后,然后叫我传真我的付款证据给他。。我都乖乖照办了。。再打回去确定他有收到我的传真的时候,又是一只听到MACHINE OPERATOR的声音。。等。。。等。。。等。。另一个女生服务员来接电话,我又重新说了我的问题,也说我已经传真了付款证据,她说叫我等多一两天,系统需要时间来处理。。可是我之前订机票,用PUBLIC E-BANK来付款都可以马上确定我的预定啊。。真是以为我好骗吗??

眼看时间一点一点地溜走。。一点半过了,我再回到AIR ASIA网页查询,不见了!!原本ON-HOLD的预定再也找不到了。。查询的时候出现了“The Booking number you were searching for, F1JVCW could not be located. Please verify that you have entered it correctly and try again.” 哇!怎么办!钱没了!机票也没了!!!!我又在打电话去AIR ASIA问,浪费时间,浪费金钱,等服务员接听我的电话,还是给我同样的回应,要我等。。。

刚才也打了电话,还是只是MACHINE OPERATOR的声音。。无奈!!!明天不知道他们有做工吗,一定要讨回我的机票和钱哦。。Worse come worse, 没了booking不要紧,钱不能白白没了!!!

2 comments:

Jing said...

打电话去直到问到为止,别白白浪费钱哦。

傻鱼 said...

晶,我问了又问,刚才打电话去了,还是要我再等,说等到2点以后再打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