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07

哈哈啊。。泰国,我要来了!

哈哈。。终于把我的飞机票要回来了!!!真的是吓死我了,还以为钱没了,飞机票也没了。昨天早上打回去air asia问的时候,还叫我再等到下午两点才打回去,我已经快疯了,深怕票钱两空了,还要这样来折磨我。。搞到我都感冒,鼻塞了!真命苦!

虽然,飞机票是明年九月中才飞,可是我的心情是很雀跃的。长这么大,第一次出国旅行,新加坡不算,因为太近了,而且风土民情也和我们的很接近,去了也不像去旅行,只是像到吉隆坡而已。。呵呵。。

虽然,同行的朋友才再上个月刚去那里,但,她说再去也无妨,因为那里的东西实在太便宜了。一个不是购物kaki的人,都能这样被吸引,想必我也能满载而归。。哈哈。。不过,出游的目的,不纯粹是为了买东西,而是想扩大视野,古人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咯。。现在都很少读书了,还不走走看看,就快要变成井底蛙咯。。呱呱!哈阿哈。。

6 comments:

David said...

祝你玩得愉快哦!

Invisible said...

出去看看世界有多大,自己有多小,呵呵!

3 said...

虚惊一场嘛
希望你玩得开心
我也要努力存点钱去旅行了
虽然人家说我不动规划未来
钱存来买屋子更好
可是到处旅行是我的梦想啊~

Jing said...

哈哈!恭喜你咯~得回你的机票了!
那么就才飞啊?

傻鱼 said...

david,谢谢。。

invisible, 对啊!看看世界,开开眼界。。

3,我妈也是酱骂我的,她说等到没有什么负担的时候才去旅行咯。我说那时候我已经走不动了。。哈哈。。

晶,没办法啦,要省钱,订久久的才能拿到便宜价。

kaka said...

我没去过曼谷,我也想去那里走走呢。。。回来之后记得要详细分享一下哦。。。:p

嗯,之前去过普吉岛,我还蛮喜欢那里的,真的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会有另一番的体会。去走走,充充电也是不错的哦。。。

3,买屋子和去旅行可以同时进行的啊。当然不是说要去欧美旅行花费那么多啦。如果人生只是为了买屋子而每天存钱,真的会很累的哦。。。呵~~ 上一代的人比较会省嘛,我们这一代的人比较会享受人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