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07

旅行。。

最近看到亚航的促销,真是心动。。本来还想订机票去几个地方玩个够本的。。问那个我想他陪我去的人,就泼我冷水了,理由是没有钱。。还好,最后还是找到人陪我去。。

我觉得我想到处走走,不管是去那里。。但不是逛shopping mall。。只是,那个我想他陪我去的人,总是说他没钱,然后问我,我那么有钱吗?我并没有很有钱,却还是心很花,想到处看看。。可是,欲望常常都是被钱控制着。。想到出门回来,钱就不见了。。就有点退缩了。。人长大了,总是被钱牵制着,因为未来的车子房子孩子都是需要钱来堆砌。。

老妈子常唠叨说要存钱,不要老是想花钱,应该未雨绸缪。。我说,老是那么省吃俭用,没有善待自己一下的日子,是人过的吗?老妈子说她也不是酱过的,这几十年来,她也没去过什么地方,最多只是跟老豆出麻坡到工地去而已。。那也是去走走啦。。 哈哈。。

我还是希望我能实现我的计划,每年都能到一个地方去玩,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的,就算只有短短的一天,我也会满足的。。

2 comments:

3 said...

从还没工作 就梦想着每年要放自己出去一次
现在人压力大 不出去走走
对不起自己啦

哈~~你的下个目标去哪里?

kaka said...

哈哈~~原来我们大家都有这样一个梦想。^_^
对啊,其实也不需要多花钱的,可能去附近的海边走走,也可以很享受的。
看你总是称呼他为‘那个我想他陪我去的人’,还真的蛮好笑的。哈哈~~

刚开始工作时,比较难请假去旅行。现在比较好了,所以可以计划每年都去一次旅行。^_^
我好像每年都会上云顶,因为我觉得那里很舒服,而且也不贵啊。。。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