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anuary 2008

又到花红时。。

今天,终于,公司公布了Extra Bonus的数目了!今年,我的花红,没有任何惊喜,和去年一样是三个月。

虽然,三个月对很多人来说,算是很不错了,可是其实有两个月的花红,是Contractual Bonus来的,也就是说,公司不给也不行的,哈哈!然后,在加班费的算法上,也是有factor in那两个月的,那么,基本上我的花红其实只有一个月。。

今年的花红,都是要花在婚礼的筹备上,所以,多或少,我都不能独吞,不然,我在三十岁前要把自己嫁出去的心愿,就不能实现了!!不要说我恨嫁哦。。只是被我们之外的人催得烦不胜烦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