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anuary 2008

Shopping=我的推动力

昨天是假期,不用做工,脑袋瓜也可以稍稍休息一下。还好我不是那种会把工作情绪带回家的人,不然,我的假期只会变成负担,因为想着这个,那个工作没完成,皱着眉头,频频的唠叨,挂念着工作。。我的天啊!那绝对不是我的本色。。哈哈

呵呵,这个小假期,我,老大和小妹去Sunway Pyramid疯狂购物咯。。还不算疯狂啦,因为贵的不买,不值得的也不买,多数是因为需要,才舍得掏钱包。虽然,我的新年衣已经在两个月前买好了,也够了,是这么觉得的,可是,看到漂亮的衣服,还是忍不住要试穿。不过,还好衣服穿在我身上的时候,就变成不美了,让我可以少花点,这样好像有点阿Q。:P

逛了五个小时后的收获就是两见连身裙,我一件,小妹一件;五件上衣,我两件,老大三件。。好像我买得最多,因为我的价值最高。。每次出门都说不要买衣了,结果?? 呵呵。。

满载而归换来的当然是好心情。。然后,让我把堆了几天的衣服一并洗完,本来、还想"分期付款"的。。喀喀。。看到桶里衣服也不见了,更是开心。。今天回到办公室,也没那么纳闷咯。。哈哈

1 comment:

Jackie said...

照你这麽说,shopping可真的是你的推动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