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08

再Shopping。。。

哈哈。。 闻了Jusco Bukit Tinggi的名有一段日子了。终于有机会踏足那里咯。。可是,老大却说别告诉别人,我们是老远的从Puchong过去的,因为好像Puchong有更多的Shopping places。。哈哈,才不管呢,就是要写在这里,让人知道。。呼呼!

在等交通灯转绿的时候,拍了它的外貌。。
听朋友说,这个新的商场很多东西看,所以,我当然有所期待咯。在里面兜了兜以后,是有点小失望,因为,我以为那里会有点像1U酱的,而且,最近新开设的The Gardens和Pavillion都是高档商场,比1U还有卖点。。呵呵,不过,如果只是比较巴生其他的购物地点,它就有过之而不及了。。

这次的收获,不是衣物,而是食物。哈,这个"豆拿"最近应该蛮红的,因为在1U和Sunway那里的分店都是排长龙的。


还好,Jusco的没有长龙,让我可以有机会吃到,因为,老大绝对不会排队买的。。哈哈。。我们买了六个,三个花生的,因为我们喜欢花生的香味。。再来,就头痛咯,因为有很多是有巧克力的,怕太甜,最后选了杏仁的,鸡丝的和芝士的。。

一个花生的已经被吃掉了。。



特写四个不同的口味。。大致上都不错,可惜没吃到Cheese的。。我妹说这个"豆拿"比Dunkin的好吃。。我早已忘了Dunkin的是,什么滋味咯。。 哈哈。。

2 comments:

3 said...

爽的呢 曾几何时 念书时也会和朋友去逛街
现在啊 我工作人家放假
我放假人家工作
所以很久没有逛了

最近几家新的DONUT品牌一窝风毛了起来
我一种都没试过

自从回来后就离开潮流越来越远

傻鱼 said...

3,是啊,逛的时候,买的时候都很爽,回来作记录那一刻就很痛了,因为荷包流了很多血。。哈阿哈。。

虽然远离潮流,但,心是愉快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