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08

Sushi King ~ Hotate Tama Don

scallop rice

昨天,不知为何,心情还不错。。一切的不愉快已经结束,就告诉小妹说我请她吃饭,庆祝一下!她很纳闷有什么好庆祝的??? 哈哈,我想只有我自己最清楚了。。赫赫。。

给她两个选择,要韩国餐还是西餐?结果,她选了日本餐,还说上次她在sunway吃这个hotate tama don, 觉得还不错,又不会很贵(RM10.90,如果没记错的话,名称也希望没记错,因为我是超级健忘的家伙,嘻)。既然有人推荐,那么我也义不容辞咯,加上我也喜欢吃饭,吃海鲜。。虽然海鲜部分只有一只扇贝。。

食物送到的时候,还蛮开心的,看起来卖相不错。。拿起筷子,夹起扇贝送进口里的那一霎那,我失望了,因为,我吃到的只有重重的酱油味,而不是扇贝的鲜美。再来就是那个看起来像叉烧的蟹柳,每位道的。把饭盖着的洋葱蛋,也是很咸,也是酱油味多过食材的原味。。呜呜,第一次的印象就这么不好了。

p/s: 请大家告诉大家,这是在Tesco Puchong的哦,如果有人想试的话,就别来这里哦!

2 comments:

Lee Chien said...

looks delicious... i'm hungry now..

傻鱼 said...

lee Chien,对我来说,这碗饭只有卖相而已,味道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