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February 2008

堕落..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是否等于堕落。。

每天,我还是上班做工,可是,工作时间里,常常都还在网络里闲逛偷懒,浪费时间。。然后,只是做完该做的东西,需要做的事情,没等到最后一分钟,也不想去管它。做了的,也常常虎头蛇尾,半天吊。虽然,这样的举动,常常都让自己在检查下一个生产策划的时候,自己吓到自己(因为以为自己忘了买包装材料),可是,我还是继续我行我素。真的不知道哪天会大难临头,然后被炒鱿鱼。被炒了,我想我会是快乐的吧,因为不想呆在吉隆坡了,这里的生活,不适合我这种懒人。。

回到家里,对家务事也不屑一顾,只是等到自己都不能忍受了,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草草了事。虽然,偶尔做完家务事的时候,看到干净的家,会有一种满足感,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做家务。这样的女人,居然还有人要,哈哈。。

呼。。很清楚自己的年龄不小了,不应该这样混日子。每次都很想改变,可是,就只是想,从来都没有好好的跟着自己所想的去进行。很难想象,以后自己当妈的时候,要怎样教自己的孩子。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咯。最后,被气坏的就是我老大了。。哈哈
哈哈,现在我就是在公司里"堕落"咯。。

5 comments:

3 said...

人时不时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形
发现自己堕落时
原来已经堕落了一段时间
但是 在你开始知道自己堕落后
再多一阵子 堕落神就自己飘走啦

只是看你个人的堕落神还要呆在你身旁多久
哈~~废话连篇~

Jing said...

我没资格劝你或给你安慰,因为我也是个“大懒人”!哈哈

傻鱼 said...

3,我的情况在我来说,是蛮严重也很要不得的。这样的情况,大概也持续半年多了。希望借这个农历新年假期,好好的充电和反省。。哈哈。。

jing, 懒应该还好吧,可是,我是那种对什么事都踢不起劲的。。除了吃饭和睡觉,没有一样东西是马上行动的。。

Noel said...

不怕不怕。。其实这世上懒人很多(我也是其中一个。:p)。。很正常迪。

希望新年充完电后,你就会有新的目标冲刺啦。

傻鱼 said...

Noel,哈哈,这个新年好像还蛮耗电的,这几天的作息都不太正常。。
还好啦,回来家里能“懒惰”,凡是有妈妈照着。。回去kl后才“反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