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February 2008

鼠年杂记。。

今天是年初四咯。。对我来说,新年算是过完了,虽然还有初七的捞鱼生,初八的拜天公,十五的元宵节,不过,总是觉得之后的日子都是开始工作了,就没那么有乐趣了。。

从年初一到昨天,都是和亲戚拜年的活动为主,今年是我最后一年拿红包了,身边的长辈好像都特别关照,有些之前没给的,也给了我一个。。哈哈。。反正也不亏,明年我就得包给他们的孩子咯。。

除了拿红包,拜年,就是出席朋友乔迁的“不肥”。。昨晚还到两家去,不肥也难。。今晚还有一个家庭大食会,新年=变肥。。:P

不过,新年也不外乎就是吃,喝,睡,赌。昨天赌牌,还小输了十一块钱,不过,属马的今年运气不太好,就当是破财消灾吧。。哈哈。。欢喜就好。。

今年比较难得的是见到了十几年没见的小学同学,虽然只是四个人的聚会,不过,谈的还蛮融洽的,应该是我们彼此的缘分还蛮深的,不然,通常我在外看到太久没见的朋友,都是先闪为妙的,怕见到不知道要开口说什么,很尴尬的。。

哈哈。。暂时来说,今年的新年还不错啦,不忙也不闲。。啦啦。。啦啦。。啦啦啦。。。


7 comments:

dongmen said...

要先恭喜你了,恭喜最后一年拿红包。。;)

傻鱼 said...

东门,酱也可以恭喜噢???

Jean said...

不对哦!
听说结婚后的第一年还是可以拿红包的。

anyway, 恭喜傻鱼接下来的喜庆~ lol

kaka said...

呵~~ 原来你也是最后一年拿红包哦?
我也是.... 那就恭喜你,也恭喜我自己啦.哈哈~~
对哦,今年亲戚都提醒我,明年要派红包了.哈哈~~
对于结婚后第一年是否也会收到红包,应该是看家庭的传统习俗吧?我也是今年才听我的亲戚提起才知道的,问过了,明年亲戚还是会给我红包.哈哈~~

新年吃吃喝喝聊聊赌赌,也蛮开心的哦.^_^

Jing said...

新年快乐哦!
今年没赌到,手有点痒了!哈哈哈

傻鱼 said...

kaka,恭喜你哦。
我听妈妈说,其实有些长辈还是会给结了婚的小辈红包的。反正,就是逃不掉要包红包了咯。。哈哈。。

jing,我来帮你抓抓痒!
哈哈。。

傻鱼 said...

jean,谢谢!
欢迎常来我的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