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08

我活该!

最近,我对我的工作很不积极,做什么都很敷衍,常常用“我以为”来行事。

今天,就因为以为我的包装原料已经到了,而没去再确定,结果,不只是东西没到,连供应商那里也没收到订单。我努力的打电话寻求出路,还好,老天还对我不薄,还算没给我一条死路走,事情也暂时解决了。

我不知道,星期一的时候,我会面对怎样的盘问。我只能第一时间让我的上司知道,我做了什么“好事”。不过,好在我还能解决眼前的问题,接下来,只有等到回去工作的时候,才来一一解决了。所幸我有把一些文件储存回来,还可以先准备一下,不然,我肯定死得很难看。。

面对不一定是最难过的!加油!错了,就要改!

6 comments:

Noel said...

说的对。

最重要是要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得了教训之后,改次记住不要重犯。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嗯~ 這毛病我也經常犯也。-_-lll
現在我強迫自己寫紀錄。
加油~

Jean

傻鱼 said...

noel,当然不能重犯咯,我还不想丢饭碗。。谢谢鼓励。。

jean,即使记录了,我也懒得翻来看的。哈哈。。

Noel said...

嗯。。planner工作其实不容易。
好好加油~

Jing said...

嗯!勇于面对,逃避也不是办法。
加油咯~

傻鱼 said...

Noel, 终于有人认同,体恤我们的辛苦了。不过,策划本来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是当变成是工作的时候,压力自然不一样。。

Jing,对啊,面对并不是最难过的。而且,勇于面对往往都能带来意外的惊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