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rch 2008

最近的我。。

最近,我开始改变工作态度了,因为告诉自己不能重蹈覆辙,所以,也逼自己不要在工作时间当网中人,然后,确实发现自己的时间多出来了,可以更好的检查自己的工作,也可以很专心的完成工作。最好的就是可以早点放工回家,星期六不用回来办公室,彻底的享受我的周末(虽然也没做什么)。哈哈。。不过,现在我在办公室里更新部落,不是偷懒,是因为在等我的柴可夫司机,而且也过了办公时间了。。 :P

最近,我拍了结婚照了。哈哈,因为并没有用心减肥,所以选照片的时候,还好没吓倒自己,也很辛苦的从230++张照片里,选出了21张。婚纱店的人还叫我再选多10张,我投降兼也不想,因为要另外加钱的。反正,婚礼过后,那本相簿,就被打入冷宫了,也无人问津,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在那边呢?别说一生就那么一次哦,现在的人,可以什么时候想拍,就花钱再拍,只怕没有钱而已。。

我就只是这样平淡的生活着,没什么大事了。。

1 comment:

tan81 said...

恭喜你结婚了。祝你们白头偕老。
我进来这里,是个缘分吧。

得空可以来看我的投资部落格。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