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08

秧及池鱼。。


把上面这个人的照片贴在这里,不是因为我好心要警惕大家。而是要诅咒他赶快被新加坡警方捉到,关在监牢里永不翻身!!!


因为他在拘留所里,要见探访他的家人时,耍计谋跑掉了!新加坡警方已经找他五天了。就因为要把他找出来,关卡的检查更严厉,害我的包装材料不能如期到达,害我要改生产策划!就因为他!!!


如果,你对这个人有兴趣的话,可以参考这里。。

4 comments:

Noel said...

我也遭殃啊。
每天上班路途都会经过机场。。这几天security都检查得特别严格。

害我每天早上上班都迟到!>.<

傻鱼 said...

原来不止我是受害者。。
不过,如果没捉到他的话,受害的人是更多更多的。。

Bombomba said...

他的影响也挺大的...
也难怪你会那么火。。。

傻鱼 said...

bombomba,这个人仍然逍遥法外,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