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08

无聊的生活小记。。

好几天都没更新了,脑袋里,是又要写的东西,但,情况不允许,只好搁着咯。。现在,有电脑,又可以“免费”上网,赶快来记录记录一下。。


昨天,是新来的同事的最后一天。。大家都很期待这天的到来,因为她,所有的运作一团糟,然后还要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甚至是系统的问题,而她,只是一个受害者。。美丽的外貌,蒙蔽了男人们的心,还好,日就见人心,终于,大家看清楚了她。。她的离开,整个生产部门要放烟花来庆祝哦!!!哈哈。。哈啊。。。

星期二和三,老大去新山开会了,剩下我和妹妹在家。有点寂寞。。

每次老大不在家的时候我一定会睡他的床,盖他的被,抱他的枕头。。因为想念他嘛,那些东西,都有他的味道!哈哈,我想念他的笑,想念他白色袜子,和他身上的味道。。

老大不在家的这两天就和妹妹去Sunway Pyramid逛街,买到了妹妹要送我的结婚礼物, 一个装首饰的木盒子,我很喜欢,不过有点贵,因为妹妹还没工作。。以后她结婚的时候,我就送大分一点的礼物咯。。然后,星期三,妹妹也丢下我回家乡了,不甘寂寞的我就去找我的老友,她搬到牛车水那里去了。还好,不太难找,只是刚好是下雨天,超塞车。。在牛车水那里逛了逛,没买到东西,不过,那里的树装饰得很漂亮。。可惜没拍到照片
最近,生活里出现了Google Reader, 让我读部落读得不亦乐乎。。然后,也因为自己贪心,老是增加预订,所以读来读去,还是有好多的新文章要读的。。哈哈,有时候觉得,自己懂的东西还真是少,读读部落格,也可以增长自己的知识。。有人说,一日不读书,即觉面目可憎,那么部落客们,会说一日不读(写)部落格,面目可憎吗?我,还没到那个境界,因为在吉隆坡的家里,没得上网。。

1 comment:

leeling aka ling.ling said...

google reader的确是一个好东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