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08

原来有钱赚哦。。


好久好久以前,对这个Account已经放弃了。。也懒得去看它,因为每次登录了以后,看到自己赚的还是$0.00,失望久了,就没力了。。


今天,太闲了,等着老大来载我,就登录看看会不会有奇迹出现。。结果,果然看到了点东西。。我赚了$0.57!!那不是奇迹,是自己有点傻,每次不到钱是因为都是在Earning for today的页面,其实,应该把"View Today"改成"View All Time",、就会看到有没有收入了。。哎哎。。




小小声:看我连这样的小事都来记录,就知道我闲的很。。也堕落得很。。

14 comments:

Noel said...

阿鱼,小小声跟你讲。。我之前也和你一样感受。对adsense放弃了。

直到看到了你这文章。。我才又去看看换成all time。。原来我也有那么一点点收入,$0.23!!

哈哈~ 真搞笑!

p/s: 我刚奉献了右食指,希望你财源广进啦~ ^^

傻鱼 said...

noel,哈哈。。我们应该混部落还不资深吧,所以还需要时间去摸索摸索。。
谢谢你的奉献哦。。我也会“识做”的。。

yicookies said...

赚来赚去都赚不多的
我已经放弃了
也懒惰去查
因为就真的只有一丁点

BeverLy's Secret said...

So cool~~
I wanna check my blog earning too~~
It's a great sign!!
congratulations~~

傻鱼 said...

yicookies,
没关系啦。。反正赚钱不是部落客的主要目的吧。。

beverly,
哈哈,看你部落的流量,应该赚了不少。。

Akira 思胜 said...

不错啊, 继续加油哦!!!

ET said...

才不会呢!

难道你没有听说过,有写部落,不会堕落,从此快活吗?

我们一起抱着堕落吧!嘻嘻。

stupidfish said...

我也刚开始放adverlets,希望也可以赚一点点:)

黄德峻 said...

这点钱就拿来当作鼓励吧。

黄德峻 said...

忘了告诉你你是不能显示adsense的CTR和eCPM的,那是违反他们的条例的。

傻鱼 said...

Akira,
谢谢你的鼓励。。

et,
不会啦。。写不落是好的堕落。。

stupidfish,
加油咯。。

黄德峻,
这点钱,不住挂齿。。
哦,那么我就要改改了。。

PS said...

嗯,我刚查了,比你多那么一点,我有0.73,哇哈哈哈。

camy said...

i got adsense b4 but got 1 day it say me invalid click @@ but my earing just few cent only n i never click it b4 just put there also will say me invalid click T.T

傻鱼 said...

ps,
那么我们还都要继续努力哦。。

Camy,
don know wor.. i also just put it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