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April 2008

~谢谢你们~

哈啊哈。。最近好像中部落的毒了。。有事没事就检视自己的部落。。之前,就发现自己放的adsense的广告又赚到钱,很高兴的作了纪录。。现在,又自恋的来对自己的部落来个小小的纪录。。哈哈,我原来还有9个读者哦。。原来还有9个人来看我写的废话哦。。哈阿哈。。虽然不知道你们是谁,不过,我衷心的谢谢你们,希望我写的东西,不会让你们看得想睡。如果看得想睡的话,也还好,当你们失眠的时候,就来读一读我的文章吧,这样也强过整夜辗转难眠,隔天变熊猫吧;如果,觉得我写的东西太千篇一律了,希望提点提点,不想把你们闷坏,然后往unsubscribe那里按下,那我会很伤心的。。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有点自恋也想知道自己的部落各有多少人来读,可以先登陆Google Reader然后就在home那里,按下directory然后点击browsetab那里, 把网址输入,然后按下search for feeds,就会有结果出来,那么就知道有多少个人订阅了。。哈哈。。

7 comments:

sheali said...

你真的很傻,呵呵呵:)

我是其中一个啦!

Noel said...

呵呵~ 我也是你的读者哦。^^

SuwaN said...

呵呵
重点是我看到你和很多人在msn聊天!

傻鱼 said...

sheali,
哈哈,不然就不叫傻鱼了。。
谢谢你。。

noel,
谢谢哦。。常常看到你的留言,知道你很关心我。。

suwan,
一开始还想不通做摸你可以看到我和很多人在聊天。后来,才发现是我贴的图出卖了我。。哈哈。。

Chobits said...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新读者咯!开心吗?
你的BLOG怎么会闷呢?今天你让我学会如何看到自己的部落有多少人来读。真好,可以学习新知识。谢谢你~

jsnic said...

原来我也有三个读者啊~
好~那我就做你第十个读者吧~

kaka said...

呵~~ 谢谢你的分享哦,我本来也不知道这个方法呢。
你的文章真的不会闷啊,很生活化,很真实的感觉。可以从你的文章中感受你的喜怒哀乐,还蛮有趣的。呵~~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