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08

办公室|运动

最近,办公室里的话题,就围绕在"XX,你好像越来越有肉了。。",虽然,那个XX不是我,而且,最近也有很多人说我瘦了!?!站在秤上,我的体重确实是掉了3kg,可是腰围没有变化,我的裙子,还是一样紧。。哈哈。。不过,我的身材也是属于超重的,理想体重应该是45kg左右,因为我不是很高。。


同事告诉XX,可以在办公时间里做些运动的,因为她也是。。以前,办公室还没装修的时候,她的位子算是比较隐密,偶尔可以站起来,做些简单的伸展运动;现在的格局,变成开放式的了,所以她就转移阵地,到厕所去!!哈哈。。不过,她说,要去的话,还要选良辰,就是等清洁阿嫂打扫以后,因为,那时会比较干净,空气也比较清新。。哈哈,这样也行哦。。


每天的生活里,我运动最多的就是手指(打键盘),然后就是嘴巴(吃东西,说话),然后就是稍微的上下楼梯,我住在4楼,办公室在一楼,食堂在另一栋建筑物的一楼,一天里面也走去厕所几次。。这些是工作天里的运动;还有,回到家,偶尔洗衣服,偶尔用粘纸把地上的头发粘上来,方便扫地,偶尔抹地,有心情的时候,就会拿桶水,拿快抹布,这里那里擦一擦。。我想,这些叫劳动多一点吧。。


有时侯,会想不然就去花钱健身,可是,我的懒惰病一犯的时候,我会不在乎那些花出去的钱的,结果,不就损失更大吗?我家附近是有公园的,不过还是驾车的距离咯,在吉隆坡,觉得到处都不安全。。也不敢自己一个人去跑步。等老大一起去的话,也是要配合时间。。借口很多乊。。哈哈。。
刚才,有搜寻一下网页,发现有些资料还不错。。

办公室白领们的瘦身计划

生活中的健康瘦腹小窍门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状况跟我以前的一样哦... 都是每天面对着电脑咯, 还有坐着吃而已.... 哈...

Invisible said...

我想很多人都是这样。

Noel said...

来来来~ 我们一起做运动。^^

其实也可以考虑跳跳绳啊。听说蛮有效的。

傻鱼 said...

Akira,
哈哈,以前现在,我也没太多改变。。

Invisible,
是咯!(猛点头)

Noel,
那我还是选择多做些家务事。。哈哈

mayshy said...

去掉偶身上所有的肉想必剩下的体重也多于54...(opps,暴露了我的体重T_T)
不过先不管要不要减重,为了健康还是应该保持运动的。:-)
我比较喜欢真正去打球啊,跳韵律操,跑步或者游泳等等;就是很专注专心的去运动,然后留一身汗比较尽兴。所以那些办公室运动对我来说是不怎么感兴趣,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有啊, 我自从在办公室做工一年里, 上了不少呢!!! 幸好现在读书了, 可以少吃一点了...

Jackie said...

想起来自己也是好一段日子没有做运动了,应该要安排多一点时间去做做运动才可以了,不知道你有什麽好的建议?

Bombomba said...

啊...
非常认同你..
现在想做些运动总有千奇百怪的借口,
是社会病吧,
办公室里的同事慢慢的也越来越胖了:P
男士更为严重,
女士爱美还会少吃,

不行了,
明天一定要去跑跑步才行;p

Chobits said...

哇~ 如果我花钱去做健身,我肯定每天都去。你太懒惰啦!偶尔要运动才行,乖~听话~
游泳是最好的运动因为全身都有运用到.
加油哦~^^

傻鱼 said...

mayshy,
哈哈,如果有人陪的话,我会去的。。之前也是有打羽球的。。

Akira.
读书不是更多时间和机会吃吃吗?

jackie,
带小孩去公园玩玩也不错的。。

bombomba,
阿哈,这是现在社会的病。。

chobits,
我是旱鸭子哦。。

Akira 思胜 said...

话是这么讲啦, 可是没收入了嘛, 比较会控制自己别吃太贵的东西咯...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