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pril 2008

努力按吧!!!

心璟那里看到了这个赚钱方法。。


好像很钱脸,最近一直讲赚钱,也是没赚多少哦。没办法啦,什么东西都在涨价,就是薪水没涨。。:P 这个有点像金子他的方式,就是人介绍人酱。。就是大家从我这边,按下我贴的广告,然后就注册你自己的账号(那么我就可以赚介绍费了,有USD0.10)。之后会需要重新登录,登录了之后,就可以在"Get paid to browse ads"那里看看有什么广告可以看的,就只需看30秒就可以了,而且会告诉你还有几秒就可以把那广告关闭了。。如果你从我这里按过去的话,你就会是我的下线了。。

哈哈。。不过看广告赚得也不多,现在我看到的广告,都只给USD0.01罢了,不知要赚到几时才能由USD10.00可以拿出来花?!?

如果,我的下线,当中有三个把自己升级去Premium Account的话,我就可以赚更多。。如果,我下线再有下线的话,我也能赚钱。。哈哈。。就是一直有下线,一直有人升级的话,那么我就财源滚滚了。。想得真美!!

如果,看不明白,我想你就从我这边按过去了解了解吧。。赫赫。。不要说我奸奸地哦。。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是佩服你哦, 不过说真的, 应该找些外面的收入咯, 来盖过我们日常生活的开支咯...

Chobits said...

我帮你赚了USD0.10,哈哈~ 我真好人.;p
对了,那个DHL比赛有赢吗? >.<

3 said...

虽然知道网络上很多这些赚钱的方法
可是我都很“懒得”去赚钱
因为放工后不想用脑来研究这和那
只想不用烦什么就有钱赚
又容易拿出来的 不像死paypal
看到用不到

SuwaN said...

哇..我已经渐渐对这些赚钱法失去信心了

祝你赚钱愉快哦!

said...

嗯……我的部落格啊~~也是弄了那么久,结果到现在才有rmo.50而已~~

Bombomba said...

很象direct selling (MLM) 似的.
工资没涨价好无奈,
工作根本忙得没时间赚外快了.

傻鱼 said...

Akira,
外面的收入?有点难啦。。工作回到家已经很累了,什么都不想动了。。

Chobits,
哈阿哈,其实如果你没注册账号,我是赚不到那0.10的。。
那个比赛还没公布成绩,还不知道结果是怎样。。

3,
哈哈,我也三分钟热度啦。。往往看到没什么赚头,我就会懒下来的。。

Suwan,
哦,其实我也没什么积极啦。。

燕,
这个clixsense,我也才赚了三十仙而已。。

bombomba,
对啊。。
所以,我就成上班时间上网赚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