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08

好平啊。。hou peng ar。。

好便宜哦。。
上衣十零吉,半截裤二十五零吉,一套美美(我觉得啦)的衣服才要三十五零吉!!


这个暂时还可以说是便宜。。四十六零吉。。

虽然说,买了便宜的东西,不过,什么东西都在涨价,不实用的东西还是不需要多买的。。还好啦,衣服可以穿,把自己扮美一点,别人看得赏心悦目,自己也心花怒放。。Pendrive嘛,就是为了要收更多的照片而买的,因为没有自己的电脑嘛。也不只这样啦,还可以收一些自己喜欢的歌,不要说可以买MP3哦,我不喜欢老是把耳机放在耳朵里,怕自己会耳聋,因为已经有点重听了,MP3也不便宜哦。。哈哈,又来胡说八道了。。



14 comments:

Jing said...

哇~那条裤可以买到那么便宜……
4gb的pendrive也超便宜的~
你捡到宝了……哈哈

如果 said...

你去哪买的pendrive?

didi said...

我有跟你一样的 pendrive,可是只有 2GB 罢了。是公司给的,方便工作需要~~~

sheali said...

呵呵,执到平货,开心到见牙不见眼

穿来看看

kaka said...

我也是刚买了一个4GB的thumbdrive,RM55,我已经觉得很便宜了.呵~~
花很少的钱,买到很多漂亮实用的东西,会很开心吧? ^_^

js said...

4gb的pendrive才rm46?真的真的好便宜哦!我也要买!!!!

sanloong said...

现在的thumdrive突然好像泻肚子酱跌价,
不懂发生什么事情,嗯~可能16G那种要出生了,
但是也很难用到那么多,thumdrive对我而言就是拿来跟别人交换“戏和歌”用的,呵呵~

我是第十个subscribe你googlereader的人,哈哈~

S型•樱戈子 said...

那个pendrive是趁着pc fair买的马?
那套衣服真的太便宜了!!!

傻鱼 said...

Jing,
对咯。。可能就刚好有减价和PC Fair哦。。

如果,
我在麻坡的PC Fair买的。。

didi,
我也是有看到2GB的,本来还想买8GB的,
只是价钱等于买两只4GB的,就打消念头了。。

Sheali,
当然啦。。经济不景气嘛。。
有机会啦。。耐心等哦。。

js,
我是在PC Fair买的。。
现在行情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Akira 思胜 said...

那PENDRIVE真是便宜咯, 哈... 谢谢你的提供资料哦, 我这星期就会去PC FAIR买了... 哈...

傻鱼 said...

kaka,
科技的东西,都会因为推陈出新而跌价的。。
哈哈,当然开心啦。。荷包不用过度"流血"

sanloong,
谢谢你哦,我会是你第几个读者呢?哈哈。。

S型•樱戈子 ,
Pendrive就是在PC Fair买的。。

Akira,
还有PC Fair吗?
可能你那里更便宜哦。。

Akira 思胜 said...

可能咯, 哈, 就看这星期六咯, 要去那边扫货了... 哈...

BeverLy's Secret said...

Wah~~ super duper great deal ahh..
Envy envy!!

Bombomba said...

eng....T_T
我好难过...
那PENDRIVE我花了RM52来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