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08

Last last week till Now.. 27/04/08+14:44hr

回。。

忘记是那天了,和老大看了这部电影。。

唯一的感觉就是,很血腥,血浆到处乱喷。虽然我知道那只是假的。。

不了解历史,所以觉得这出戏有点闷。。加上最近有几部都是类似酱的古代打仗戏,所以觉得很没新鲜感。。

上个星期一及星期二,去了Subang的Holiday Villa上培训,关于Material Planning & Control Practice的。大致上,和我目前的工作有少少的关联,不过,还是不太能运用在我的试制工作上。会比较适合在货舱的运作。

整个培训才有十二个人,大家都来自不同的领域,有个IT的,他说他的老板让他来了解策划的运作,以便可以设计一些程序,让公司的运作更顺畅。。

总的来说,整个培训印象最深刻的是讲师说的那一句:“Planner is a tough job. They stuck in between 2 big Elephant... They follow they get scoldded, they not follow they also get scolded"


培训第二天,因为提早结束,所以就跑回公司。发现桌子上多了这些零食。。

应该是同事从中国带回来的。。可是,我对他们都没兴趣啦。。一向来,我都很少吃零食的,我是饭桶,只吃正餐而已。。







星期五,一个人的晚餐。。再Subang的Carrefour里的Cili Padi食阁。。吃了这个锅仔华蛋河。。味道还好。。






为图中唯一的男生庆生。。才二十四岁而已,好年轻哦。。

我们叫了Domino Pizza,可能之前的“太饱”经验,我们不敢order太多,结果,这次吃不饱。。

很无聊的一篇,反正我写着高兴就好了。。可惜忘了帮我的培训毕业证书拍照。。

6 comments:

leeling aka ling.ling said...

哈哈。。可否问一下。。那位IT的同事叫什么名字。。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那部戏很好看的啊! 超棒的, 因为我喜欢赵云嘛... 嘻嘻...

有零食从中国来都不吃? 很浪费耶, 嘻嘻, 不要的话就给我吧, 我很乐意的...

ET女子 said...

那部戏我也有看~不会血腥啦~有点像投名状~

傻鱼 said...

Akira,
阿哈,不适合我啦,那样的戏。。
那零食,还在抽屉里哦。。

et女子,
投名状,我也有看,也是很血腥。。

Akira 思胜 said...

不要的话, 给我吧... 嘻嘻...

傻鱼 said...

akira,
还是留着我自己吃,不想害你。。
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