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08

SuShI kInG ~ Rm2 PrIviLeGe BoNaNzA

Sushi King的两元优惠又来了。。
这一次,我参与了!!!

昨晚,我,妹,和老大到Sunway的Sushi King分店去凑热闹,还没到门口,就看见长龙了。。还好,等了约半小时,就到我们了,也谢谢排在我们前面的先生小姐,把位子让出来,不过,就因为位子不是在寿司输送带前面的。反正,就自己走去拿好了,不然,我会饿晕的(到Sunway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多了)。。。。

努力拿,努力吃!!!
结果。。呵呵!23碟而已。。

原本要RM109.25(加税)的,现在只需RM52.90。。

很满意,很满足,很值得。。

没有会员卡的朋友,就不能享有这样的优惠了。。

不过,现场好像有得申请。。不然,就和身边的人借用一下。。哈哈。。。。

13 comments:

b@by said...

那么下次可以向你借么?

Noel said...

哗~ 23个plate。。
好像很能吃哩~ ^^

傻鱼 said...

b@by,
我问下我妹看。。
我也是沾她的福的啦。。

Noel,
没啦,三个人吃23碟。。
没有其他东西了。。

BeverLy's Secret said...

fuyoh!!!
I always miss this promotion!!

P/s: thx for your compliment ya

S型•樱戈子 said...

我只吃过一次呐~~
因为我这里没有sushi king
我是上次去KL时吃的...

贾小汀 said...

还是我吃的比较多~

3 said...

我愿意吃到吐为止才停
可是我都没机会吃2块钱的
而且自从看到因为寿司导致脑生虫的电邮
我很少很少碰了

哈~~~

heimama said...

3个23碟?
平均一个人7碟多啊?
你们很能吃喔~~

stupidfish said...

我们一个傻,一个笨,够配的了……哈哈~
吃这样多,对肠胃不好。都是生的咧~
跟你讲哦,日本的寿司一级棒!!真的!!

傻鱼 said...

樱戈子,
你在哪一个国度?为什么没有寿司吃?

贾小,
你吃两次噎。。

3,
我不敢吃太饱,怕结果辛苦的是自己哦。。

heimama,
一碟才两粒寿司而以哦。。

stupidfish,
哈哈,我们的兄弟姐妹还多着呢!!
还没机会尝试真正的日本寿司哦,不过,我还喜欢吃寿司的。。

Akira 思胜 said...

I din go for the Sushi Bonanza lor... But u can go to view my older post, I went there with SMS voucher, buy one plate free one plate... hehe...

camy said...

sushi day i got go too , me n bf go wait jor around 1hr++ and eat 18plate hehe

傻鱼 said...

Akira,
now still got buy 1 free 1 offer o..

Camy,
wait so long o.. no wonder u eat more than m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