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y 2008

放假。偷懒

好几天没来写写了,有点词穷,也许生活里没什么大事或小事要记录的吧!从五一劳动节到今天,都处在休息的状态当中,是有泡网,不过都是在GOOGLE READER里看看别人写了什么,然后做一些留言,不过,都是“坐到地上去了的”,因为最近部落格留言里,都看到大家在“抢沙发”,也抢得不亦乐乎。。哈哈。。

最近,病了。从喉咙通到现在还在咳嗽,吃了三贴不同的药,前面两贴都没对我的咳嗽没什么效果,不知道是没给钱的关系,所以没那么有效,有时候,吃了药,还咳到我省半条命。后来,五一回来麻坡就去给钱看医生,不然一定被老爸老妈念死的,酱说有点不孝。不过,我生病都很懒得看医生的,除非很严重,自己都顶不顺了才会去,或者是去骗病假单,不然,医生要赚我的钱是有点难的,加上我都是几年才生一次病,(炫耀?)定时吃了那些要给钱的药,果然有效,不过还没完全康复;老妈还问我作莫没有直接要求打针,我说我没听说过咳嗽也有可以打针的,怕说出来医生会笑我,结果被老妈骂,“就是有试过了才会跟你讲的嘛。。”。汗!医生都看回来的,药还没吃,还不知道效果,就有在会去同一家诊所要求打针么?好在吃了药,还有好点,不然真的会被唠叨死。。我最怕被人碎碎念的了。。

回到家里,除了上网,生活里不能缺的吃喝拉撒水,我就没做什么了。偶尔当司机载老妈出去逛,偶尔帮老爸打估价单,偶尔弄一下婚礼要办的东西(都是老妈在催着,不然就不离开电脑了)。所以一直都被唠叨着,说以后到“人家”的家,我一定是个每天被骂的懒媳妇,我想人都是有点虚伪的,到了“人家”的家,我会假装勤劳的,我妈就反驳我,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啦。。我老大已经知道我是懒虫了,所以,我也不懂啦,听天由命咯。。看着办。。

写着,写着,也写了那么多废话了。。要去冲凉一下,不是我懒得还没冲哦,是天气太热了,已经晚上十一点多啰,还是摄氏三十几度勒,全身粘粘的,很不舒服。。就用五一那天收到的一个笑话来结尾吧。。

一只壁虎在一施工工地上游荡,这时正好有一条大鳄鱼远远的爬过来,准备要一口吃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鳄鱼的腿,大声喊:妈妈!大鳄鱼一愣,立即老泪纵横:儿啊,别再上班了,半个月就成这样了,五一好好休息吧!

7 comments:

kaka said...

呵~~ 我最近也是很懒,懒到连上网也觉得懒惰.哈哈~~
婚礼还有什么要弄的啊? 每次朋友问我准备得怎样,我也不知道准备得怎样,我好像没怎么去做事似的.哈哈~~ 婚期不远了吧?结婚过后,你会和他家人一起住吗?

傻鱼 said...

kaka,
暂时我还没懒得上网啦,上网是生活中的娱乐。。
对咯,其实我只是想要一个简单的婚礼而已,所以没什么要准备的,大致上已经七七八八了,下个礼拜就过大礼了,应该就准备那个比较忙吧。
结婚后,我们多数的时间会在吉隆坡,因为在那里工作,只是回来的时候住在他家咯。。有点不甘愿。。哈哈。。

limzhi said...

Haloo..was browsing through people's blogs and finally landed in your blog. Hahah..i received the sms about the crocodile/lizard too!

You x feeling well? Take care ya~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结婚了啊? 恭喜哦...
愿你幸福快乐哦...

Jackie said...

看完了这篇文章想不留言回应一下也不能,因为我发现了一下2个共同点:

1)我也是发烧和咳嗽了几天,不断的啃Panadol,所以发烧好了,但咳嗽还没有停下来。

2)那个鳄鱼的故事和我收到的sms一样的,呵呵~

傻鱼 said...

limzhi,
Welcome always to my blog..
Thanks, feel a lot better lioa..

Akira,
谢谢。。

Jackie,
哈哈。。
原来我们同病相怜,我好多了,你呢?
好像蛮多人都收到这个短讯。

3 said...

恭喜你 结婚了呢

昌鱼是我很爱吃的鱼喔
白昌要清蒸发不然就浪费了
你的鱼...还没有煎好吧?
好像有点太白了~呵

(我也常煎到皮不见的不懈妈妈都不要我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