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08

没道理!!

咦,作莫有VICO在这边的??
什么?MILO不能喝??
因为是NESTLE的产品,我们的竞争对手。。
~*~*~*~*~*~*~

啊?Coffeemate没了?
不能order了。作莫?NESTLE的产品嘛。。
~*~*~*~*~*~*~

没有Coffeemate,Nescafe哪里好喝??
Nescafe完了以后也没得买了。。
~*~*~*~*~*~*~

"NO NESTLE PRODUCT IN DUTCH LADY。。"

不知道,那些"大力人"的家里有没有Nestle的产品乊。虽然,公司不供应Nestle的产品了,不过我们还是自己带3in1,我们自家又没有MILO可以冲,自家的latte又没有Nescafe香。而且,怎么可以这么没道理的剥削我们的权利!

作莫??作莫??我部门的新老板是NESTLE挖过来的??

16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是酱的啦...
香烟公司也一样不准员工抽其它品牌的烟啊 XD

Noel said...

迟些公司或许会规定你们只可以喝DL牛奶。。其他饮料一律被banned. lol

傻鱼 said...

迷迭香,
如果卖的产品一样,
我就没话说咯。

noel,
在公司里,我们就没办法咯,
在家里的话,睬他都傻咯。。

Akira 思胜 said...

是这样的啦, 我的朋友在NESTLE做工的, 也是面对相同问题咯... 哈哈...

习惯一下就可以了...

HuiLinG said...

I want Dutch Lady Chocolate Milk!!!!!

limzhi said...

Drink puas2 at home lor~ ;)

Jackie said...

我以前做销售员时,也有过同样的遭遇,这些只是公司的一种策略罢了,你在哪儿上班都得遵守哪儿的规则,习惯就好。

傻鱼 said...

Akira,
nestle的产品很多,有的吃,有得喝,不会那么快腻。。

huiling,
got money got milk.. hahah..

limzhi,
no, we bring also the nestle product to office..

jackie,
之前都没这样的,最近才有这个烂条例的。。
所以,还在适应当中。。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为什么你的公司有酱好笑的政策?
我以前曾经在nestle场practical过,
但是请你不要anti我,lolx。。。

jr said...

哈哈,我才知道原来有这种问题....

那么在银行工作是不是不可以有别的银行的信用卡或户口?

3 said...

那我们报馆又没有限制我们不能看其他报纸
反而每天都几乎有齐国内所有大报
这样才能看人家的新闻
改进自己的新闻

你们公司没有这样想
就有点小气了呢

*不要介意

杰.Keat said...

好有趣的文化哦。习惯就好啦~~

David Cheong said...

还蛮可爱的理由,从来都没有想过可以有这样的理由。

傻鱼 said...

geok kee
哈哈,我也不知道,新老板,新作风!

jr,
不知道哦,要问银行界的人了。。

3,
对咯。。
而且nestle的产品,很多都和我们的不一样啊。。

杰.Keat
有趣??

david,
这个世界,无奇不有哦!

义俊 said...

erm...
不奇怪嘛,
如果你见到卖DL的喊DL很好,
他正喝着MILO的话...

leeling aka ling.ling said...

呵呵。。我之前有个朋友在siemens做。。结果不能用别的手机咧。。不过是说那些公司的电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