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08

放假。不是好事!

哎。。接下来从明天的下半天开始,我就开始我的婚假了,一直到下个星期三才回来做工。

上个星期,因为过大礼,我也是拿了两天假期,结果,电话一直响,很多问题,很多更动,加上,我老板是新人,也还不是完全掌握我的工作范围,所以,他也一直打电话来问我可以怎么解决那些突发状况。还好一切都还顺利,不然,这个星期就时间收拾那些烂摊子了。

还有一见更莫名其妙的事,就是供应商说没收到定单,可是送货来。可是,就因为没定单号码,货仓部门没做收货的程序,导致生产部那里减少之前所策划的数量,然后把剩下的牛奶包装成另一个牌子,还不知道顾客那里能接受数量少掉的产品吗,最怕是要我们再生产,那就很头大了,因为,我们超讨厌那个顾客的。。

明天要开始放假,UHT那里又说要我们不要在卫塞节也工作,害我又要重新做策划,比较可恶的是我老板,居然要我做两个策划,一个是在卫塞节时工作,一个是不要的,他要去和大大老板开会,我的天啊!如果明天还没有结果的话,我怎么做Process Order,怎么完成我这个星期的工作哦!不想把工作丢给同事,毕竟大家各有各忙嘛。。

还有,已经收到下个月的Forecast了,又要赶着Monthly Plan,然后就要下订单买包装材料了,不然,那些要两个星期leap time的材料就会有问题了,材料到不了的时候,我,就完蛋!

哈哈。。这么多东西做,我作莫还在这里写文章啊?就来记录一下咯。。

1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你要结婚了耶,恭喜恭喜!

♥~kimmy~♥ said...

哇。。 你要结婚啦。。 恭喜哦。。
要给我们看照片哦。。

g said...

要结婚了,先恭喜你们喔~

题外话:印象中,妳是在荷兰女郎做的;其实g也有一位好友为该公司做牛做马,常为了北马(不包括滨州)的业绩而头痛,常常就是要听他说荷兰女郎的故事。他之前在雀巢给荷兰女郎挖角去的,给g觉得,你们的公司福利虽好,可是也是得做到像牛一样~哈哈!

LimZhi said...

恭喜你喔!! 要看照片! =D
忙归忙,不要累坏自己喔..要做个漂漂亮亮的新娘!

yicookies said...

一样一样慢慢解决吧!
感觉上你心很烦~
这样或许会坏事情哦~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结婚照呢? 我很想看呢...

看来你忙到不得了了, 你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傻鱼 said...

Invisible,
谢谢。。谢谢。。

kimmy,
照片啊,要耐心等哦。。

g,
谢谢。。谢谢。。

我公司的福利是不错的。。
工作方面,是看个人的态度的啦。不过,也看上司是怎样的人咯。。做了两年多,觉得还不错啦。

limzhi,
照片啊,要等哦。。
哈哈,明天就开始休息了。。
所以,当天一定很漂亮的。
(不要脸)

yicookies,
没有啦。。
我发完牢骚后,就没事的了。。
哈哈。。

Noel said...

工作是做不完的啦。
别太心烦。

好好做个漂亮新娘ok? 祝福你。:)

kaka said...

哦。。。。 要结婚了哦。。
你的婚期应该是比我的早两个星期吧。^_^

想问一下,你拿这么多天假期是为了休息,还是要准备很多事情啊?我都不知道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我是打算拿五天假期来休息。。。 我最怕到时候我很累,病倒了就麻烦。呵~~
对哦。。。 忙归忙,要照顾健康哦。。。
我终于决定,开心地去享受就好了。哈哈~~

不过,放假都还要处理公事,还真的很纳闷哦。。。:p

傻鱼 said...

Akira,
婚纱照要等我有时间才慢慢弄上来。。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以后,就多一个人来照顾我了。。哈哈


noel,
我知道工作永远也做不完的,可是,至少也不要让别人收拾烂摊子啦。。
谢谢你的祝福。。

kaka,
拿这么多天假期是回来看看还有什么东西还没做的。。加上也要打扫屋子啊,不然客人来到家里,我们也不好意思啊。。婚礼后就要休息咯。还有三朝回门呢,不过我也没等到三天后才回娘家啦。。

迷迭香 said...

哈哈...我压力大也是会浮上来的 :P

leeling aka ling.ling said...

哈哈。。看到你写的最后一句很搞笑。。
嗯。。不要烦啦。。开开心心作最后的准备吧。。哈哈。。要好好享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