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ne 2008

我的下厨记

上个周末,没回麻坡,又突然心血来潮,就用自己有限的厨艺煮了两餐。。
所有的材料,都是在巴杀看到,很随性的,心里很"欢喜"的情况下买的,因为每天都在外面吃,也不懂要吃什么了。哈哈。。买了什么?? 一目了然吧。。

煮!煮!煮。。。。。

豆芽炒豆干炒江鱼仔,味道嘛,有点咸。煎豆干就象上次煎鱼一样,手忙脚乱加粘锅。。

这个长豆煎蛋就还比较得心应手,味道也比豆芽的好!呵呵。。

这是另外一天的炒长豆,我的葱头都焦了。。可能油放太少,不然就是先炒了江鱼仔,才来炒葱头。。我也不懂,不过蛮喜欢从实践中吸取经验。。哈哈。。



7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很健康酱....
都是菜类哦 ^_^

liyee said...

我覺得敏豆(烏龜豆)炒蛋比較好吃比較甜

LimZhi said...

Jia you jia you!!
Now I know have to put onion first before the anchovies..thx for sharing! =)

~::*♀*mIyUkI*♀*::~ said...

不错不错!加油!

BeverLy's Secret said...

Cooking is super relaxing!
Love your home cook foods :)

婷婷 said...

要遇问题才会学东西。
我以前也是这样,慢慢摸索来的。
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下厨了啊? 不错啊..
应该是很好吃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