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08

加油!加油!

油价又涨了!昨天四点多的时候,收到朋友的短讯,说汽油会起78仙。。可是,有点不相信。因为前一晚,才听到新闻说,八月才会调整油价的嘛。。

后来,在放工的路上听到电台的新闻说汽油涨价了,才真的相信。。一路回家,有油站的地方,都是车龙,而且还影响其他车道也塞车。。哎!我派了我的"小兵"(小妹)去打油,因为她驾我的车出去,结果她塞了两个小时以后,宣告投降,因为肚子太饿了,因为两个小时了,她和油站还有一段距离!

晚上九点酱,因为我的车还没添油,油箱也接近空了,就和老大出去,结果路过的每个油站都爆满,加上超过500米的车龙,而且不是一条车道哦,然后,我们就花了RM3.20过Toll去沙登,结果还是令人失望。。为了要剩几十块,结果却赔了RM3.20在先。。最后还是没添到一滴。。一路上,还发现有油站不营业哦,真是奸商!

今天,收到朋友的E-mail,关于汽油回扣的。。昨晚的新闻有听到。。
用了朋友发过来的这个worksheet算了算,原来那个回扣对我来说是微不足道的,加上,这只是预算的而已,我的车很少驾出来,都是老大接送我的,有时驾回麻坡,有时妹妹驾去学校,不过,应该是会更多,塞车时也很耗油的。。

大家要算的话,我可以email给你们,不过,要留下你们的电邮哦。。或者,有人可以教我怎样把它搬来这里直接可以用的。。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听到都气咯...
薪水都没起咯...

leeling aka ling.ling said...

对阿。。虽然我现在不在大马。。可是听到这样的消息。。。还是很生气也。。><
或者你可以把这个文件上传到一个免费空间,然后把连接放上来让大家下载就好了。。^^

sheali said...

我要!

sheali@yahoo.com

迷迭香 said...

麻烦你寄一份给我,谢谢...

meediexi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