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ne 2008

奖励|奖励

上个星期,拿到了Attendance award,虽然在这里做了两年多,才第一次拿到,不是我偷懒哦,而是,2006年,我二月份才进公司,所以,在31/12/2006的时候,不能算满一年,就这样rugi了。

要拿到这个award,其实还不难,只要一年里,没有病假(MC),没有住院,没有无固的迟到早退,没有产假,就能拿到了。第一次拿到的,有一百大元的奖励金,接下来继续都拿的话,就加五十元,就是说,如果我今年保持完美记录,明年我就有一百五十元了!!还有还有,除了现金奖赏,还有一个幸运抽奖哦,有十份的奖品,大奖是三千五百大元的电器礼券哦,可是,我什么也没拿到,明年再来,明年的机会比较大,因为,连续两年的话,就有两个机会,依此类推。最后,还有一张laminate美美的证书。。

拿到一百大元,A事说可以去吃一顿好的了;B同事却说,应该买一样东西来奖赏自己的努力,也可以做个纪念。。哈哈,我觉得B同事说得很有道理哦。。可是,我的一百大元,其实已经预支了,请了老大和小妹去Nagomi,为小妹庆祝生日,而且也花了不止一百大元哦。。
不管了,当作那顿Nagomi是跟银行先借来用用,因为是刷卡的,然后Attendance Award的一百大元,就拿来买买,不过,油价起了,还要这样花钱吗?不管了!我还是要买,生活压力那么大,花点小钱,娱乐下自己无妨啦。。借口!!

用了那一百大元,在Sunway Pyramid买了一个长皮包,已经想买很久了,因为越来越多的卡片要放,原来的那个已经没有位子了,而且也用了六年了,这样的理由足够让我换个新的皮包吗?答案是当然,而且RM69.90不是很贵嘛。在MNG的店外,看到有减价促销,就和小妹进去望望,平时,我也不会进去,因为太贵了。看到了RM25元的背心,摸下布质,还不错,不是那种洗了两下就会走样的,就在妹的怂恿下去试穿,哇!!还不错叻,不用想,就买下了,RM25而已,又是名牌嘛,虚荣心在作祟。。哈哈哈哈。。。。

1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要没有拿MC才能得到这个award?哎哟,连生孩子也不能?

贾小汀 said...

个人觉得这个perfect attendance award还蛮难拿的。。。

还有,那间背心到底是男穿还是女穿?

傻鱼 said...

veronica,
对咯,如果不舒服就拿年假咯。
生孩子拿产假,也是MC的一种,所以也不能。

贾小汀,
那见背心是我穿的啦。。
很大件吗?像男生穿的??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拿到这奖状哦...
那件背心很好看呢...

leeling aka ling.ling said...

哈哈。。不错也。。恭喜你得到这奖。。^^
继续加油。。^^

BeverLy's Secret said...

You get such a great deal for the MNG tank tops...

P/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Errmm, I guess so. Hp in US is quite cheap.

迷迭香 said...

只有血拼才有的满足感是很难形容的...^_^

~::*♀*mIyUkI*♀*::~ said...

MNG 大减价吗?到几时??好久没出门了!T__T

萍凡女子 said...

恭喜,很大牺牲才可以拿到,当有了孩子很难做到嘢!
真巧,你买的背心,我上个星期也买一件,不过是蓝色。

傻鱼 said...

Akira,
谢谢。。谢谢。。

leeling,
努力着。。哈哈

beverly,
hehe... ya lo.. so lucky..

迷迭香,
对咯。。战利品总是那么令人骄傲。。

miyuki,
我也不知道,刚好路过才知道的。。

萍凡女子,
我妹也买了一件黑色的。。喀喀

liyee said...

RM100不多不少..現在的時機可以多RM100拿真的很不錯了..加油

Chobits said...

哇!恭喜你!这奖真的是实至名归啊!
换是我..我会用尽所有 MC 和 Annual Leave呢!
看来你很开心哦!羡慕羡慕~

khaiyi said...

wah~~ so nice eh! hehe~
RM100.. is a lot ler.. is good to treat urself sometimes.. haha.. im treating myself soon! hopefully~ hah..
coz exam finishing soon~ lalala...
the bei xin very nice ler.. the colour also suits u~.. hmm.. n the wallet!!! wargh!! my dream wallet.. but never get a wallet myself before.. wakaka~

笨鱼 said...

很好的奖励!而且还是累积式的。
不过很感叹,马来西亚的生活好像越来越难了……

kaka said...

呵~~ 要我不拿病假,还真是挺难的.哈哈~~
那皮包和背心都蛮好看的...^_^
偶尔也是要奖励自己,让自己开心一下.

Nagomi在哪里啊?是吃什么的?好吃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