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ne 2008

有喜了??

大姨妈好几天没来找我了。。
可是,我每次都会迟一个星期的。。
不过,现在过了也有八天了。。
可是,我还是有预感大姨妈会来。。
有症状显示大姨妈会来。。

同事说,有喜了也还是有感觉大姨妈要来。。
这是她的经验之谈,她刚怀孕五个星期。。
DLMI今年孕事特别多,哈哈。。

同事叫我买验孕棒来测试。。
而且至少要两支,酱子结果也会比较准确。。
我告诉她,十二年前。。
大姨妈三个月没来找我。。
妈妈带我看医生,医生帮我验,验尿结果吓死我。。
他说我怀孕了!!
男朋友都没有,怎么可能。。
然后,他说帮我做扫描看看。。
还好,真的,什么也没有。。
所以,我不相信验孕棒咯。。

上个星期有问妈妈,妈妈说,要等过了四十天才算怀孕哦。。
我问她怎么算四十天,她说,从这次应该来的那天算起咯。。
我的妈呀,女儿我的一向不准,怎么算啊?

去看医生应该就有答案了。。
可是,要直接看妇产科还是普通医生呢?
蒲种有好的妇产科吗??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假如是真的有喜了, 那么真的要恭喜你咯...

嘻嘻...

等待你的好消息呢...

khaiyi said...

hehe... im hoping good news too~~ wakaka

kaka said...

啊?还要等四十天才知道哦?
嗯...最近一位朋友刚刚怀孕,因为她的经期都很准的,迟了两天,她就去用验孕棒测试,就知道了.
我问她为什么不直接去医生那里检查,她说先买验孕棒检查比较便宜哦... 呵~~
你的公司有panel clinic吗?普通的诊所应该也可以测出怀孕吧?
我也不清楚...:p
不管怎样,还是先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啰... ^_^

Invisible said...

希望好事连连咯!

LimZhi said...

哈哈,你以前的经验真的会吓到人的!
预先恭喜你!
我的部落格刚上传了'不孕秘方',据说也能增加生儿子的机会!灵不灵我可不知道咯..
期待你的好消息喔~

JR said...

等你的好消息,呵呵...

萍凡女子 said...

买枝验孕棒就行啦,即使看医生也是要用验孕棒。以个人经验,通常先买经济型,若+要再次肯定才买贵的。
一般来说都很准哦!希望你很快三喜临门!

veronica said...

我也赞同萍凡的说法。现在验孕棒自己验。确定了怀孕的话,才去看医生。

就算要看医生,胎儿少过6个星期,医生也是看不到的。

放松心情,好孕自然来!!

Jackie said...

还是尽快去看医生比较好,免得自己胡思乱想,影响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与工作。

傻鱼 said...

Akira,
我自己也很期待。。:P

khaiyi,
me too..

kaka,
我也是听妈妈说的。。
我的公司有panel啊,差点忘了。。

invisible,
我也这么想。。哈哈

limzhi,
是咯,先吓倒我自己哦。。
哈哈, 我去看了。。

萍凡女子,
是啊?那么我就去买来试试。。
谢谢。。2008好事连连来。。

veronica,
怪不得我妈说要等四十天后,才可以确定。。

Jackie,
我是没胡思乱想啦。。

Vincent Cho said...

我看你再等多一个星期看看,之后去看妇产科咯。

liyee said...

應該是你上一次來的日期算起40天吧...
如果晚了几天了可以去測了..記得買不同牌子的哦...

pctan said...

验了吗?确定了?
可以先恭喜你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