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ne 2008

~NAGOMI~

话说上两个星期到了NAGOMI为妹伤荷包,本来是要去SHOGUN的,可是网上找到的评语,都说weekday不要去,食物会没那么新鲜;然后,基于肚子太饿,及我想见识一下NAGOMI的贵,哈哈,犯贱,就这样,我们勇闯JAYA 33的NAGOMI。。

进餐厅,坐下来了,就看到每个位子都有这张东东,是教你怎么吃涮涮锅的,不过,还是可以自己自由发挥的。。

第一次来这里,看菜单点菜,翻来翻去,也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最后,点了一个鸡肉(RM28)的和一个三文鱼刺生(RM45)的涮涮锅。本来要加蔬菜和面的,还好侍应生说不需要,因为已经包括了。。不然,我们都会撑死。。

有三种汤任选,招牌汤Nagomi,鸡汤还有一个忘了名字,记得味道是辣的。我主张选了Nagomi和鸡的,因为怕辣的会太辣,然后倒了胃口,就浪费了。原本是要Nagomi汤配鸡肉的,鸡汤的就配刺身,结果,掉转了。。无所谓啦,就让它们在肚子里自配吧。。哈

那个三文鱼的,很吸引人,虽然,照片看起来不怎样,加上我不怕腥,就空口吃了一片,Hmmm,还不错!汤滚了,我们就很乖的跟着桌子上那张纸的步骤,把材料丢进锅里。。等待第一批食物在汤里翻滚。。

那个鸡肉的,排的美美的,还围了一粒生蛋,没人知道该怎么处理,结果,我就用筷子把那盘东东搅拌均匀咯。。哈哈。。两份不同的shabu shabu都蛮好吃的,而且食材也属于健康食物类。。

这家店提供三种沾料,由左到右,酱清(希望没记错),辣椒(像吃海南鸡饭那种的)和芝麻味道的。可是我一样也没用来沾,只是试了味道而已。我还是比较喜欢食物的原汁原味。。


除了shabu shabu,我们也叫了一份Assorted Sushi(RM55)。。看起来好像不错,可是吃起来就有点Yuck了,因为topping不够新鲜,米饭并不如一般的寿司那么软Q,印象分大打折扣!!老大叫了一粒Unagi寿司(RM8),没拍到照片,没说味道怎样。。哎!那里的寿司很贵,都是一粒一粒买的。。

最后的就是甜品了,叫了两份不同的雪糕,绿茶+红豆沙的(RM6),还有黑芝麻的(RM6)。还好,雪糕买回了一点点我们的心,个人比较喜欢黑芝麻的,因为绿茶+红豆沙的很甜,不过绿茶味道很香。这里的Ocha(green tea)是要给钱的哦,两块半一杯,贵hor。


甜品吃完了。。该结帐了。。不过好像没有很饱哦。。哈哈。。 这一餐,有史以来最贵的,花了我RM170++,呜呜呜。。可能因为酱贵,餐厅免费让我拥有会员卡。。哇喀喀。。下次用餐的时候,就有10%折扣,好像没有很多hor。。不过好过没有啦。。

9 comments:

khaiyi said...

wah.. make until i feel lik eating too!!! haha~ miss cheap sushi!!!

迷迭香 said...

寿司不新鲜真的很难吃....>.<"

liyee said...

那個雞蛋打碎把雞肉拈一點再放進鍋子煮很好吃哦...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好好贵啊!!!!!

那边不是吃BUFFET的啊?

LimZhi said...

OMG!! 真的好贵! 但看起来好好吃喔~

camy said...

哇,好像贵了点呢@@

kaka said...

原来是涮涮锅哦。。。
去Shogun吃也差不多这个价钱吧?不过那里是Buffet style啦。
我倒是想去Jogoya试一试,可是要差不多RM100一个人,所以到现在都还没去过。。。呵~~

阿Don said...

不新鲜就失去了吃寿司的意义哦
气势吃寿司会很健康的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寿司好长喔!我看你们吃得真的很贵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