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ly 2008

生活杂记。。


想来记录一下别人用验孕棒的经验。。我的老大的大嫂和她的朋友。。她们两个,用验孕棒来验孕,结果都是没怀孕。大嫂就在四个星期后去看妇产科,做扫描,结果只看到黑影,医生要她多一个星期才来,最后结果,怀孕了;大嫂的朋友,因为验孕棒的结果,所以就去买中药来吃,让月经来。可是,第二个月的时候,还是没来,才去看妇产科,医生才证实,怀孕了!还好,中药没让她流产。

新来的老板辞职了,才上个星期五交信,星期一的时候,已经满城风雨了,我的同事说,我们的人事部,也是广播电台。。老板星期一召集我们全部开会,我们就在揣测,是不是历史重演??上一任老板也是酱的,说要开会,结果是宣布她要开了(我的部门都没有部门会议的);果然不出所料,这次,也是同样的戏码。。哎,新老板才上任两个多月,就要走了,可惜。。不过,他是个好老板。。

最近,我们的销售额有点下降,应该是汽油起价的连锁反应。然后,存货很多,连external warehouse也满满,Supply Chain Manager就叫我们减产,可是,市场部并没有减少forecast啊,减产以后,会影响接下来的几个月叻。。我们做策划,是看长远的,不是眼前而已啊。。无奈,还是减了这个星期的产量,下个星期的,老板本来要我减的,我就是宁死不屈,哈哈,讲到这么严重。。其实,不是不减,而是,背后隐藏了很多要做的东西,不是数字上变少了就解决了的。。Boss, understand??他应该明白的,因为,他也是由低做起的。。

至今怀孕满五个星期了,还没强烈的感觉到他/她的存在。。也没什么多大的变化,像同事,五个星期后,开始晨吐,胃口不好,吃了某些东西会想呕之类的,这些,我都还没有。。touch wood!我也不想啦。。现在,我还是很懒。。我的胃口还是不小,也很容易饿,老大说,我就快把他吃穷了,我说,可能我肚里面有两个,所以特别会吃咯。。哈哈。。 不过,没那些症状,又好像不是怀孕了。。戏里面都是那样演的,女生都是在很多晨吐的情况下,才得知自己有baby了的。。哈哈。。

17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少吃多餐也不错啊... ^_^
最重要的是营养丰富!!

Akira 思胜 said...

怀孕的时候就是很会吃东西了呢...
不过你不要随便吃哦, 还是要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呢...

Bell's said...

飘过咯~~

恭喜当妈妈咯!
第一次怀胎要小心啊(应该很多人对你说过了,不过还是最中听)
还有哦!要吃多点鱼,酱紫宝宝皮肤才会画画嫩嫩哦!
像我弟阿,我妈妈就是怀孕的时候每天吃鱼,结果他皮肤滑到...这是有根据的哦!!

Ohbin said...

没有morning sickness就是不会有了。好事来的。我的朋友那时连看到形状像鱼的东西都要吐,连电视在教煮菜也吐。 真的是好事来的

LimZhi said...

哇?! 你大嫂的朋友好危险啊! 果然不能相信验孕棒太多.. >.<

heimama said...

我怀第一胎的时候,也是因为月事迟了两个星期就跑去普通诊所检查,那个医生也是用验孕棒,结果他说没有怀孕,还问我要不要服食药物让月事来。我想想觉得没有不必,迟来就迟来吧,反正我的月事一向不准。两天后,我还是觉得自己怀孕了,虽然没有任何呕吐不适的迹象,可是我还是有一种预感。我再去看了另一个医生,结果他证实我怀孕了。
幸好我没有服食那个医生给的药,不然就大镬了~~

傻鱼 said...

迷迭香,
是多吃多餐哦。。
不然饿着肚子,我什么心情也没有的。。

akira,
人在江湖,身不由自啊。。

bell,
你有练轻功啊?

哈哈,会尽量吃咯。我也很喜欢吃鱼的。。
妈妈也说要多吃鱼。。

ohbin,
哦。。那我很幸运咯。。
毕竟,那是很辛苦的。。

可是,我同事说,
现在轻松,生产的时候/生产后可能会比较辛苦。。
因为上天是公平的。。

limzhi,
那天,我看医生的时候,
医生说验孕棒是蛮准的,连最便宜的也是蛮可以相信的。。

heimama,
对咯。。对咯。。
不然就扼杀一个小生命了。。
罪过!罪过!

koon said...

不会孕吐的孕期最爽。

chewny said...

恭喜你啦!我超爱收到人家怀孕的好消息(当成自己的〕。。。和你一样,我从来没孕吐的。就爽了啦!:P

Vincent Cho said...

下次可以慢慢放你大肚子的样子出来!呵呵!

liyee said...

沒有孕吐是好事來的。。
我那時侯吐到5個多月還在吐。。很慘。。不過後期就很輕鬆 沒有特別水腫沒有抽筋

Alice Chong said...

恭喜妳当妈妈咯!!!
第一次怀孕, 要格外小心, 听从有经验的人的话, 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杉叶 said...

我的经验和黑妈妈几乎一样呵!只是我想到既然没怀孕就再试多一支验孕棒,因为看医生很贵的嘛!结果,+!
后来我顶着小肚子很担心很无奈的和家人去了乐浪岛,一点都不乐。幸好平安没事。

阿Don said...

我见识过的,剛怀孕一吃饱就会想吐了!
很辛苦呢

kaka said...

没有morning sickness的问题真好。。。
你的身体一向都很健康哦。。。^_^
我从还没确定怀孕开始就一直不舒服了。。。 :p

傻鱼 said...

koon,
哈哈,可是这样会让我怀疑自己。。

chewny,
哦。。我们是同一条船的??

vincent,
哈哈,会的。。
慢慢的看自己肥到不行的样子。

liyee,
我希望老天就这样一直眷顾我。。

alice,
我已经很听话了。。

杉叶,
哦。。有些钱是不能省的。。

阿Don,
对咯,那是我最不想的。。

kaka,
那么你要多多进补哦,把身体调理好。。

pctan said...

不是所有的孕妇都会晨吐的。有些人特别适合生孩子,就是那种没有害喜状况的人咯...如果你的情况良好的话,可以考虑多生几个宝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