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08

一个句子记一事

(上个)星期二,贴了secret recipe的优惠在这里,就到Jaya One的分店去享用,还好啦,虽然没什么选择,胜在便宜咯,不过好像有点骗人的,我的同事第二天去的时候,店员就说没这个优惠了。。

(上个)星期四,被老大气到,所以星期五拿假去看电影,吃饭,逛街,会老友说八卦,吐心事。

(上个)星期五的早餐,在牛车水的Big Apple Doughnut吃了三个doughnut加一瓶果汁,花了RM10.60,结果是完全没有饱感觉,然后又到嘛嘛档来一杯Milo,一片Roti kosong才填满我的肚子。

(上个)星期五,看了Hancock,还不错,可能看到部落客的好评,所以有所期待,感觉有点小失望。。

(上个)星期六,原本十一点早上要去律师事务所签买屋子的文件的,然后,我就没到巴刹买东西来煮午餐,然后,老大临时有会议就延迟和律师那边的appointment,然后,我肚子很饿,就煮绿豆汤来喝,三碗下肚后,我什么饱的感觉也没有,然后,我只好吃旺旺海苔烧+milo+饼干,可是,也是没有饱。。

昨天,回来上班的时候,才发现自己overlook了一些包装原料的delivery date,供应商那里也帮不上忙了,还好,还能及时更改策划,不至于酿成大祸。

今天, 没心情做工,我的员工证上个星期不见了,告诉人事部的同事了,可是到今天都没拿到,催了几次,都是问我确定不见了吗?那我现在做。。害我几天都不能Punch in/ Punch out,去canteen吃免费食物都是跟同事借他们的卡,真麻烦,比较怕的是,我有来做工,可是没有记录,如果变成缺席就很冤枉了。

明天,我会拿半天假期,要去KWSP申请拿钱还屋子的首期,希望不会太久就可以拿到钱。。哈哈。。

明天,怀孕七周了,一切还如常,只是,一直喂不饱自己,已经吃很多很多了。。买了Anmum来喝,阿姨再三嘱咐的。。

16 comments:

婷婷 said...

嗨!傻鱼妈咪,还好吗?你好会吃哦。。
虽然能吃当然是好事,但尽量少吃多餐,
不然产后很难收的回哦。。。
对了,多吃kiwi。。。kiwi 真得很好,我想你应该知道hor 。。。。
傻鱼妈咪,还有傻鱼宝宝加油!!

Alice Chong said...

孕妇就是很会饿,所以要吃呀!婷婷说得对,要少吃多餐。。。好好照顾自己还有小鱼。。。。

杰.Keat said...

怀孕了,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傻鱼 said...

婷婷,
我还不错。。
我也尽量少吃,怕一发不可收拾,也怕baby太大,难生产。。
哦,那么,我会多吃的。。
我没什么看书,不知道kiwi的好处。。hehe

alice,
哈哈,少吃就会很饿。。
我现在又想吃了。。

LimZhi said...

很不错的周记喔..哈哈!一个人吃两人份,怪不得孕妇怀孕期间都会发福!嘿嘿..

迷迭香 said...

现在是一个人吃两个人的份哦....^_^

Mui Ngee 美儀 said...

加油!你会晨吐吗?在你工作附近存放一些干粮,一觉得肚子饿便吃,这样也能减少孕吐的不适哦!

Vincent Cho said...

很大吃…有了宝宝后,原来很难喂饱的…呵呵!

傻鱼 said...

杰.Keat,
哈哈。。有照顾自己啦。。

limzhi,
谢谢。。
不是每个孕妇的胃口都那么好的。。
有些会孕吐。。

迷迭香,
哈哈。。如果一个人吃三个人的分量也不错!

Mui Ngee 美儀
先说touch wood。。哈哈,我没晨吐,情况和平时没两样。。
不敢吃太多碳水化合物成分高的食物,怕影响体重。。heheh

vincent,
这个不一定的。。
有人很能吃,有人害喜到不行。。

pctan said...

这么快要喝Anmum了吗?我不大喜欢和牛奶,本来还想等多几个月才喝的。明天就满7个星期了?我们应该是差不多一样吧。我也忘了医生上一次说我是5个星期又几天了。我和老公两个都听不清楚:P 只记得他说,预产期是3月1日。

Akira 思胜 said...

吃不饱是因为有个他在帮你吃咯, 嘻嘻...

Noel said...

还是一句。。
要好好照顾身子噢~ 还有baby。。^^

漂亮的我。。。。。 said...

去KWSP的时候,记得带齐有关的文件。。。那边的服务态度都很好而且也很快。别担心,大概2-3个星期就可以领到钱了了。

傻鱼 said...

pctan,
我也不懂,就是被嘱咐一定要买来喝了。。
所以,我也开始咯。。反正是有益的。。

akira,
应该吧。。他需要营养来成长

noel,
我牢牢的记住了。。

漂亮的我。。。。。
哦,会的。。
毕竟也想快快解决掉。。

天使熊猫 said...

恭喜恭喜!

kaka said...

呵~~ 我现在也是很快就饿,也比平常吃多了,医生建议少量多餐.

我之前去看妇科医生时,他们送了一些sample给我,是EnfaMama的,有chocolate & vanilla口味的.我也不爱喝牛奶,喝到chocolate口味的还不错.我也问了问医生,因为我的体质不是很好,她也建议我喝那奶粉.我看了看ingredients,有钙质`铁质`还有叶酸(folic acid),对孕妇很好,所以应该现在就开始喝吧.

pctan:
如果你的经期一向都蛮准的话,可以从你上一次来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起.那是'孕周',不是baby真正的大小.这是医生解释给我听的,后来上网查资料,原来都是这么算的,因为很难算到什么时候受惊,所以就从上一次经期的第一天开始算起.难怪说怀胎40周. ^_^
我的预产期是2月28日.
我们好像还真的是差不多同一时期当妈妈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