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ly 2008

减!减!减!

从油价上涨开始,我的公司的销售额,一直都是下降的趋势,可是,市场部的forecast没有下降,所以,生产线还是照样跟着生产策划来run,而做策划的我,也没有减产的打算,毕竟,我们的策划,是看长远的,不是现在货卖不出,就减产,万一,销售额突然上涨,因为市场部会静悄悄的做Promo来刺激市场,可是没告诉我们。。我就没时间来建立存货了。。

最近,老板和我们之间的话题,就围绕在减产。。每个星期呈上的策划,都被要求减减减,我当然不依,毕竟,背后的是不少工作的。。你可以说我懒,不负责任,可是,我就是不想做任何更动,我只想白拿薪水。。哈哈。。

存货量一直在上升,大大番薯们也一直处心慌慌的状态,因为货停滞在货仓,就是亏损的表现,所以,一直要我们减产,甚至,把stock coverage从三个星期减到两个星期,然后看的紧紧的,一点点的上升,就冲来我老板的办公室问why?why?why?然后,老板就来让我们减产,改策划。。原料策划的同事,已经fed up了,已经是第N次的改她们的定单,然后,已经学会脸皮厚厚的不要那些订了的货。。

哎!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明年的花红就。。哎,生完小孩,拿完Friso Gold,就要考虑自己的钱途了。。不过,那也要差不多两年后了。。。

9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受人钱财
替人消灾啊.... :P

Alice Chong said...

哎呀!打包打包回家做少奶奶吧!孕妇也不可以常常生气呀!对小孩不好啊!

Akira 思胜 said...

不要生气咯, 冷静冷静哦...
嗯, 生孩子过后再想吧...

yenjai said...

那已经是市场的趋势了

~小女人~ said...

friso gold ? 你在奶粉公司打工??

said...

cool down....
^^

傻鱼 said...

迷迭香,
哈哈。。我就是要吃蛇。。

alice,
我没那个命啦。。

akira,
发牢骚而已啦。。

yenjai,
哎。。何时才能恢复呢?

~小女人~
对啊,我在子母牌上班哦。。

默,
calm down lioa..

ang ang said...

沒辦法!經濟不好,忍忍忍。

LimZhi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
2年后,说不定会有改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