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08

昨天败家回来。。

嘻嘻。。昨天去了Sunway Pyramid一趟。。原本是不想去的,被小妹硬拉去。。不过司机是我自己。。哈哈。。

现在是Mega Sales,所以,就敢敢去看Modern Mum有什么便宜可以捡,因为之前听同事说,她在Modern Mum买孕妇穿的裤子要一百三十九元哦,我吓了一跳,原来孕妇装是那么贵的啊?找到Modern Mum后,看到有50%折扣哦,当然就敢敢的地走进去看看有什么心仪的孕妇装咯。。哈哈。。看到几条裙子,样子还不错的,打了折之后,不到一百零吉,就想可以试试穿看,未必穿在我身上会适合馁。。试了五六件,结果只有一件最合心水,可是,要等下个星期才能拿哦,因为他们那里没有我要的颜色了。。那我就等咯,反正肚子还没大,还有时间等。。折价后,那条裙子要九十元酱。。所以,大家也猜到原价啦。。妹拿了一件原价要五百多元的问我要试下吗?我那里敢哦,那么贵,而且只有20%折扣,我没那么金贵啦,要穿那么好的,店员说,那是丝绸布质的。。


之前有提到说,同事问我有买防妊娠纹的乳霜来搽了没,我还在想就等大概三个月酱才买来搽的。。可是,Modern Mum 的店员就说其实当知道已经怀孕了就可以开视搽了,不然妊娠纹出现了的时候,就很难消灭它了。。一天要搽两次哦,最好是在冲凉后就搽,那时候毛孔张开,比较容易吸收。。嘻嘻,她还建议我把乳霜放在浴室里,避免穿好衣服后,就懒得搽了。。要搽在肚子,大腿和臀部,还要是往上的方向,避免那些部分被搽到下垂。。哈哈。。乳霜要六十元哦,也是打折后的价钱,不过只有20%。奇怪乊,男人的大肚腩做莫不会有stretch mark的??店员还介绍另外一个搽胸部的,防止胸部下垂,也可以搽在乳头上减少变色,因为怀孕了的女人,乳头会呈深色的。。然后,就算是喂乳的时候,也是可以搽,不过要将乳头先清理一下。。还有一些其他的产品,不过忘了是什么,都是一些帮助皮肤护理的。。

迟些时候,当胸部更涨了,肚子更大的时候,也要添购内在美了。。钱不够用哦。。

19 comments:

sheali said...

哈哈,是这样的啦!
生了后要花更多钱

漂亮的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漂亮的我。。。。。 said...

哇!。。看来怀孕(前、中、后)都须要用到很多钱。。。

婷婷 said...

都是不能避免的事,努力赚钱吧!

Invisible said...

产前产后都要用这么多钱,天啊!

Akira 思胜 said...

还是不能避免要花点钱咯..
你过后的日子要努力咯...

pctan said...

感觉上我似乎慢了很多,还没开始喝Anmum/Enfamama,还没去看孕妇装,还没研究乳霜...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感觉不安,很没安全感...打算这星期回去检查,看看宝宝的心跳。

Vincent Cho said...

嗯,孕妇的产品也真的少啊…都是钱钱钱的=P

liyee said...

孕婦懷孕時要花錢..生後更花錢..要補要坐月子又要花小孩的..
那個擦妊娠紋的一開始懷孕就得努力擦了...後期肚子會大得很快..我那時侯擦綿羊油..經濟又有效..一條都沒有..^^

迷迭香 said...

怎么没照片看啊....:P

傻鱼 said...

sheali,
是咯,人生必花之钱。。

漂亮的我。。。。。
对!对!永无休止的。。

婷婷,
老板不涨我薪水哦。。

invisible,
是咯,我尝试能省就省咯。。

Akira 思胜,
日子是越来越艰难了。。

pctan,
怎么会没安全感呢?
我也是因为身边的人比较积极,所以,也kiasu咯。。
哈哈,别给自己压力。。

vincent,
那么现在你就要努力赚钱了。。

liyee,
就是咯。。
那个绵羊油哪里买?

迷迭香,
迟些才放上照片,等拿到孕妇装先。。

liyee said...

魚,我那時侯在台灣買的..一瓶也才nt99.整個孕期擦了兩瓶..^^便宜吧..
聽說WATSON賣的palmer's也很有效

LimZhi said...

哇?真的好多学问喔..

当妈妈的真伟大! :D

天使熊猫 said...

對啊,當買孕婦衣服及內在美已花上不少$$(只買5套輪流穿),像我醬一下子胖得很夠力,之前的衣服已無法穿合身:(

我是擦Bio-Oil(百用油),在西藥行購買的,一罐好像30多元,一天塗擦兩次(洗澡後),剛擦時還蠻油的,不過它吸收很快,現快用完第一罐,肚子還蠻滑滑一下哦!

寶寶的用品還沒買呢!錢錢錢!

傻鱼 said...

liyee,
等我用完手上这罐,就要survey一下了。。
不用再买那么贵的。。

limzhi,
哈哈。。这才是开始罢了。。

天使熊猫,
哦。。收到!
哈哈,我想我会去挖看亲戚朋友有没有不要了的孕妇装跟baby的衣服,能省则省,毕竟都不能长期穿。不过,要上班,也至少要有五套来替换。。

jr said...

所以说妈妈很伟大啊...产前产后要保养,又要花很多钱~

Chobits said...

哇~我该打啊!好久没来所以现在才知道你怀孕了,真是该打的Chobits!不好意思哦!你记得不要搬重的东西,孕妇"大晒"的,你可以随便使唤别人搬,嘿嘿~我的公司就有一位孕妇,所以ya叫我做什么我都很乐意去做。恭喜你,虽然来迟了。 xp 以后我怀孕了,我就要向你请教了,呵呵~

kaka said...

我上个星期也去Pyramid走走,可是没看到Modern Mum,反而在Jusco里看到Miki maternity & Suave maternity.Suave的衣服还蛮便宜的,不过就没有折扣,所以我就想以后需要的时候再买.
现在买的话,你知道要买什么尺寸吗?我不知道自己的肚子将会多大,所以都没去试穿.呵~~

对,一直想告诉你关于Stretch Mark Lotion的.我买了Pureen的lotion,150ml,RM28左右.其实我也不知道要买哪个牌子,只是比较认识这个牌子,所以就买它了.那里是写说怀孕后就开始涂了,可以预防和减少妊娠纹,涂到生产之后呢.看书的时候,也提到胸部和腋下也要涂呢.

chewny said...

JUSCO的服装部里有卖孕妇服装,
适合上班的也有。较经济。
我觉得,一生人几次怀孕,穿没几个月而已,
不必太名贵的。
生过后还有很多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