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ly 2008

吃记事。。

哈哈。。昨天我一个人独享一粒榴梿。。
苦味的。。黄肉干包。。
超赞!



呜。。呜。。昨天惟独我一个人不能享受眼前的甘香螃蟹。。
爸爸还说,不能为了我一个人,让其他人失去享受美食的机会。。

小记事:
周末的两天,我吃了->一盘椰浆饭,两片木瓜,一片Guava,一片西瓜,,一盘云吞面,6粒水绞,三支otak-otak,一些红毛丹,一些炒面,炒米粉,炒粿条(湿的),炒粿条(干的),一杯Milo,一粒豆沙饼,一片Roti Kosong,一片Roti Telur,四粒鸡饭团,一杯豆水,一碗饭+菜+半条白昌,一粒榴梿,一碗炒饭+菜+鲶鱼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榴梿啊, 我很讨厌那个味道呢...

liyee said...

懷孕別吃太多DURIAN...上火啊
而且熱量高...控制一下囉.

kaka said...

因为怕热气,怕生病,所以结婚前就戒吃榴莲了.本来打算结婚过后就去买榴莲来吃,谁知道还没买到,就发现怀孕了,所以又不能吃了... 

医生特地吩咐我别吃榴莲哦,还有热气`煎炸`刺激性的食物.

看你吃的食物,我在想,我是不是戒口太多了呢.. 呵~~:p

said...

哇……你吃了好多东西哦……吃了这些东西,要喝多多水哦……

Alice Chong said...

哇!你好会吃哦!小心变变变。。。嘻嘻!知道吗?

贾小汀 said...

榴莲?!
给我out!!

Vincent Cho said...

我们昨天也是吃榴莲…现在喉咙作怪了…

lcfu said...

wow 螃蟹~我的最爱

傻鱼 said...

akira,
你不喜欢吃榴梿哦。。

liyee,
ok,ok,只是回到家里才有得吃。。
在KL吃,我不舍得。。

kaka,
你常吃榴梿的?

我比较没那么戒口。。
没那么有恒心和毅力。。
只是医生吩咐的就照办咯。。

燕,
哈哈。。我很容易饿。。
所以就吃很多咯。。
都尽量喝很多水咯。。

alice,
我也是有点小怕会变。。。
可是,当饥饿感来袭的时候。。
我就投降了。。

贾小汀,
去了外国,和老外一样,
觉得榴梿很臭??

vincent,
你有用榴梿壳放盐+水来喝吗?
那样会减少热气。。

lcfu,
可惜我现在不能吃。。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孕婦的胃口會比較大!身邊很多人勸我要戒這戒那的,坦白說只有海鮮、生魚之類的我沒吃,其他食物都吃叻~~當然,凡是要適可而止,也別暴飲暴食。

太過壓抑對孕婦而言,會很辛苦的~

Mui Ngee 美儀 said...

哇!你还蛮吃得开的,哈哈~

不过能吃也是一个福分。我上回怀孕时什么都吃不下,很辛苦的~

不过还是不要吃那么多凉的东西比较好哦!

pctan said...

好多哦...我根本都吃不下,也没胃口吃。
其实我有想吃的感觉,但食物到嘴边又不想吃了。本来上周末我打算回去,但半路觉得晕眩,又取消了回娘家的念头。然后就很想吃otak,结果第二天就有人从麻坡带otak来给我吃了,解了我的瘾。哈哈~

chewny said...

榴莲?怀孕后期不准吃!!!要注意!
不然宝宝太大很难生,很辛苦!
医生说的~

迷迭香 said...

我夜喜欢带苦的...^_^

~小女人~ said...

不能吃螃蟹,是因为老人家说以后孩子会手脚多多??不怕啦,我以前还不是一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