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uly 2008

只想来发几句牢骚。。



为什么星期六才做Stock take,今天那个东西会离奇失踪??叫我怎样跟人家交代,很Malu的叻,人家问我们的货仓部是怎样管理货物的。。


为什么每次要生产200ml的时候,就来说某些那架机器的零件已经被cabut去修理别的机器了,现在必须等到新的零件到,然后才安装,才可以生产。。为什么十次的策划,十次都有这样的问题?? 为什么维修部就不能cabut了那些东西后,尽快买新的来ganti呢?为什么总是要大便了,才来挖洞???


9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妈妈要保持心情愉快的,别气别气!^^

kaka said...

呵~~看到这么可爱的图片,应该不想生气了吧?
你还有精神去生气哦?证明你的健康状况真的很好.呵~~ 我现在多数都是累累的,所以都懒惰去理会其它事情了...:p

vivian said...

别气,别气。。。加油哦!

Akira 思胜 said...

好啦, 不要发牢骚了呢...
等下你的孩子以后也会发你牢骚哦...

迷迭香 said...

为了宝宝着想别气了啦 :P

Noel said...

呵呵。。上班时间蛇蛇发牢骚哦~
别气啦。

天使熊猫 said...

別氣喲,肚裡的寶寶可以感覺到媽媽的脾氣哦!要保持心情愉快喲!

傻鱼 said...

invisible,
没气了咯。。

kaka,
哈哈。。不理不行哦。。
因为影响到我的策划哦。。
还好啦,能上班就很好了。。

vivian,
哈哈。。加油!加油!

akira,
如果她/他会向我发牢骚也不错啦。。
表示我们关系密切。。

迷迭香,
是啦。。不过,闷着也不好

noel,
一天不吃蛇,我会浑身不自在。。

天使熊猫,
尽量咯。。人总有情绪嘛。。

LimZhi said...

看起来好像委屈多过生气呢..
不气了就好,要笑口常开哦~~

吃多一点吧! ;) 心情也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