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ly 2008

一段无聊的对话

对话应该是开始于我们拿到KWSP的钱。。。


老大:现在我很有钱了叻,可以去叫鸡了。。

我:什么??

我:我想,可能你去做鸭比较好,反正process都是一样,还有钱赚。。

老大:啊,我?没人光顾的啦。。

我:不会啦。。

老大:那你要不要光顾我?

我:。。。。。。。。。


哈哈,我一时回不过神来,答不出老大的问题。。不知道老大有没有很伤心。。哈哈。。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那么说真的, 你会不会去光顾他啊?

Invisible said...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贾小汀 said...

对话过后…

就是一幕嫖客和男妓翻云覆雨的交易画面……

Alice Chong said...

哈哈!
你应该讲:才不要,要找也要找个年轻又帅的嘛。。。
肯定把他气坏。。。哈哈哈~

veronica said...

妳的老公给妳那么‘明显的明示’妳都收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鱼 said...

Akira,
我还是回答不到这个问题哦。。
因为没想过要去嫖妓。。
啊哈。。

invisible,
哈哈。。我也觉得酱的对话很奇怪。。

贾小汀,
哪来的嫖客和男妓??

alice,
或许,潜意识里,我有这样想过。。
哇喀喀。。

veronica,
啊,是吗?
哈哈。。我很笨的。。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哎哟
伤透了他的心
哈哈

jr said...

哈哈,很有趣的对话。

你老公不知道会不会伤心到内伤...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哈哈,剛開始我還以為"叫雞"是指去吃KFC!原來不是!哈哈哈哈

vivian said...

对啊,他在暗示你列,你feel不到咩?

chewny said...

问他:多少钱?
让他答不出话来~

傻鱼 said...

yenjai,
要伤他的心。。
还要冲破厚厚的肉墙叻。。哈哈

jr,
有点难。。

天使熊猫,
哈哈。。

vivian,
现在不是时候啦。。
哈。。

chewny,
我怎么没想到??

阿Don said...

哈哈
虽然是真的少许无聊
我还是会光顾的(shy)

Mui Ngee 美儀 said...

你老公还蛮幽默的嘛~ 哈哈!

lcfu said...

哈哈哈
在日本,男妓很贵的哦
*路过*

迷迭香 said...

哈哈....你们也很能玩哦 :P

Chobits said...

哈哈哈哈!! 你们真搞笑~
哎哟~你的无声抗议简直是伤透他的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