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ugust 2008

哇哈哈。。

哇哈哈。。

终于的终于,我可以出国旅行了!!!!

昨晚看到亚航又有1,000,000位子的促销,我马上到他的网站去看,还尝试要看看有什么好糠,结果,才发现,开始订购的日期是今天。。只好等咯。。

今天,一来到公司,就什么也不想,上亚航网站找免费机票。。已经和老大说好去澳门咯。。哈哈。。可是,我觉得很多人,三更半夜已经下订了。。因为很多时段,都没有RM0.00的机票哦。。所以找了久一下,才找到免费的。。要等到7月份,不过也好啦,至少有时间休息,毕竟,生了baby后,也是要好好休息的。。 然后也要安顿好baby嘛。。

本来,今年9月,有个泰国之旅的,可是,现在身份不同了,旅程也泡汤了。。虽然可以换时间飞,可是还要多付三百多零吉,还是不要了,而且,最迟也只能推迟到明年4月,还是不是很好的时间。。由于是促销的机票,又不能换人去。。aih,白白浪费我的血汗钱哦。。

小记录:两个人去澳门的机票,是RM0.00,机场税,行政费和柴油添加费是RM620,加上行李,还有保险是RM670。。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执到宝,反正,就是要去见识见识而已啦。。

24 comments:

Chobits said...

哇!好好哦!还有位子吗?我们也打算明年去澳门呢!如果是免费的话,我想订了,不过我想应该是没票了吧?恭喜你!希望到时旅行愉快!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要去订了呢...
嘻嘻...

迷迭香 said...

还有整一年的时间哦...^_^

天使熊猫 said...

還要等好久哦!到時一定很想念寶寶的~

Mui Ngee 美儀 said...

妈咪,你还真勇敢,下定决心订票~ 我也因为免费,所以订了明年五月及六月去泰国及辽国旅行!嘿嘿~ 所以,我当妈妈的计划必须延迟一年了。唉~

Noel said...

呵呵。。到时候可要尽情享受啦。^^

Vincent Cho said...

其实这样很值得,我们也想去订的。可是,明年好像都腾不出时间去了…

kaka said...

看到你的第一句话,以为你竟然现在敢出国旅行呢.呵~~
我也很久没去旅行了,想去走走`轻松一下呢.:p
结婚前本来想在8`9月去旅行的,还好因为懒惰一拖再拖,没有订到机票.哈哈~~
要等明年再去旅行了....^_^

liyee said...

7月..還可以過HK SHOPPING

Alice Chong said...

恭喜你先!!!!到时要玩得开心一点哦~~

LimZhi said...

Hahah, the flight tickets are like that one lor..cheap ticket but expensive taxes! And normally the promotions are one way ticket, when u wana get the return ticket, normally quite expensive de! ;)

Have fun!!

csyee said...

哇太遲了,我現在才看到這個通知
啊,我好想去曼谷呢。

你什么時候生啊?明年4月去?哇這么快?

傻鱼 said...

Chobits,
有订到便宜的机票去澳门了吗?谢谢。。

akira,
订到机票了?去哪里啊?

迷迭香,
是咯,不然没有便宜可以捡。。

天使熊猫,
哈哈, 我想我有得玩,应该会忘了baby的。。
坏妈妈。。

美儀,
哈哈,我就是怀孕了,才被逼放弃我今年九月的曼谷之旅的。。
可是,我也不想拖太久才生,我年纪也不小了。。

noel,
当然!当然!

vincent,
这么忙哦?
那么不是没去honeymoon了??

kaka,
如果,没人阻止的话,我想,我真的会出国的,很不甘心要放弃我的曼谷之旅的

liyee,
哦。。那我要好好策划行程了。。

alice,
哈哈。。谢谢。。。

limzhi,
i get cheap ticket for both ways..
but the tax charge, don know cheap or not lo..

sure will have fun de.. finally i can step out from malaysia..

3,
还是可以去看看的。。
我明年三月酱生产,7月才去澳门。。

漂亮的我。。。。。 said...

哇!很好喔!!生了宝贝就可以去玩了。。

Vincent Cho said...

这个一定要的,不然老婆不爽我XD

niger1437 said...

哇~那到时候bb不是才4个月而已??到时不知你会舍得走吗??你不打算喂人奶吗?
我自从怀孕到现在小薰11个月了都还没去旅行!因为都不舍得离开她!怀孕时要安胎;生下小薰后要喂人奶(我喂到她8个月)。现在她每晚睡觉都要我陪才能入睡。所以我们的旅游计划一推再推。。。够力!!
或许她一岁时我们会撇下她到本国的某个州去走走
然后打算明年等小薰2岁酱子才去韩国。。。

niger1437 said...

我们2006年中去了澳门与香港~
一定不容错过的是香港的迪斯尼、海洋公园、太平山顶的蜡像馆等!你们打算去几天??
我将会在我的部落格分享我们之前去的一些照片与资料。。。你们可以作为参考咯!!:)

如果 said...

哇,可以出国旅行哦。记得代收信回来,呵呵。

Kelly Choo said...

when is ur deliver estimated month?

chewny said...

哇~~ 好也~~
去走走看看,再po上来给我们看看哦!

傻鱼 said...

漂亮的我。。。。。,
生完后,当然要好好奖励自己咯。。

vincent,
哈哈,别赖老婆哦。。

niger1437,
孩子在我两个月产假过后,可能就没带在身边了,所以,也没机会喂人奶了。。我想,我一向铁石心肠,几天而已,还可以啦。。

我去四天三夜,还没安排行程,等明年产假的时候才来找资料,作参考咯。。也会望你那儿收集资料的。。

如果,
哈哈。。当然!

kelly,
estimated due date is march 2009.

chewny,
那要你引颈等我的po了。。

阿Don said...

去去不错噢^^
不过记得要小心噢
呵呵
一定会玩得开心^^

BeverLy's Secret said...

I gues it's very very cheap!!! RM 700 for two? CHEAP ahhh...

笨鱼 said...

简直就是……
便宜到~~
我还没去过澳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