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

没油记。。

哈哈,又来记录无聊小事咯。。

昨晚,放工后就到SS2哪里去吃晚餐,停车的时候,老大发现汽油快完了,就想等下回家的路上才去添油。。可是,我们两个吃饱喝足后,就忘了这回事了!然后就直接回家了,一路聊着,在距离双威收费站大概还有两公里酱的路程时,车子就不对劲了,还好老大还能来得及的把车转进比较安全的地方才停下。。也还好,在靠近收费站那里有家油站,不过,得走路,两三公里哦,没办法啦。。两个人,聊聊天,走下走下就到了。。也很巧的是老大昨天有买一支矿泉水在车上,我们才有空瓶子到油站买油,不过,1。5L而已,好像一点也不足以再发动引擎哦??

到了Esso油站后,就跑去柜台问看还没有空瓶子可以借用,还好他们有借用铁罐让人装油的,要付十元的押底金,一个铁罐也怕人家拿了跑路么??拿了铁罐,装了rm10.24的油,大概才4L而已哦,老大就自己走回去车子那里,我就到麦当劳等他。。

装进四公升的油,可是还是看到仪表板上的油标指示那里还是闪不停,还好没有只是装满那个矿泉水瓶哦。。

自己驾车那么多年,都没让自己遇上酱的事。。反倒是殃及池鱼的机会比较多。。哈哈。。

15 comments:

LZ said...

Hahha..a nice experience though! Next time u try to 'drive' and he push from behind? :P

祈颖 said...

押底金??有这回事???好奇怪哟!!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哇, 下次快没油的时候, 要记得去打油咯...

天使熊猫 said...

一直以來我駕駛時神經會比較大條的,一看到油線下降快到紅線前兩格,一定會先去添油,因擔心會發迷路或塞車嘛~~所以可以說我的車無時無刻油都"滿滿的"~

jr said...

相信经过这事以后,你会多注意油箱里有没有油,改天就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咯...

Kelly Choo said...

幸好你们是在市区呢。要不然就糟糕了。

爱尔兰咖啡 said...

可说是个很好的经验啦!还好添了油还能启动,有些人搞到要送去车场。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趁机会联络感情
:P

S型•樱戈子 said...

好危险哦
以后要看好好才驾了

chewny said...

我驾车常注意油表的,因为怕麻烦。

迷迭香 said...

要多注意啦!!
你也不能常常那么走吧....

Vincent Cho said...

我很害怕这种情况发生,尽量都打多一点油的^^

veronica said...

我很怕车子没油!所以无时无刻都在注意油针。

幸好你们的车子停在油站附近呢!

傻鱼 said...

lz,
haha, cant la, like that will be more tired o..

祈颖,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哦。。

akira,
经一事,会长一智的。

天使熊猫,
哈阿哈,我也不懂老大这次作莫酱粗心咯

jr,
应该会咯。。

kelly,
还好咯,走路的距离还找到油站。

爱尔兰咖啡,
有那么严重的哦???

yenjai,
哈哈。。

S型•樱戈子,
嘻嘻,这句话要对老大说。。

chewny,
我也是的。。

迷迭香,
哈哈,医生要我常做运动哦

vincent,
这次是粗心咯。。

veronica,
对咯,不然就要打电话求救了。。

csyee said...

有驚無險,幸好問題解決得還算順利。
呵,不錯的經歷啦。至少知道下次該怎么做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