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08

讨钱。。

打了几天的电话,终于听到Air Asia客服人员的声音了。。其实很讨厌打电话到亚航的顾客服务中心的,每次都要等很久,才可以等到有人接听电话,不然,就只能拿着听筒听“废话”。。还好是用公司的电话打,不然的话,每次至少都要等上十几二十分钟,我的电话费就很够力了。。

这次打电话去亚航的客服那里,是要讨回我的机场税的。。本来我17/9~20/9和朋友去曼谷玩的,可是,身怀六甲,曼谷的政治局势又有点乱,所以只好放弃行程,要转名字让别人去玩又不行,因为那是促销机票;要换日期的话,最迟只能延迟到明年的四月,那时我才生产不久,也不能去啊,而且,到时候的机票已经没那么便宜的了,我还要多付钱哦。。好像要加六百多元哦,还是放弃比较好咯。。

言归正传,跟客服人员说了我是来要回我的机场税的,然后,对方就跟我拿了一些资料。。之前我是用Maybank2u来还机票的钱的,所以那个机场税,会被bank in回去那里,可是要等三十个工作天哦,我的妈呀!那么我差不多要等上两个月哦,然后,还要自己检查户口看有没有钱进来。。才区区的百多元,也要等那么久,而且好像还有行政费的,因为我记得我可以拿回RM198的,那个客服人员却说我只可以拿回RM178而以哦,那么二十元就这样不翼而飞了。。呜呜!!

11 comments:

jr said...

亚航的客服是出了名的难打的。客服那边有反应就算很好了,我的朋友试过打电话打了一个星期才有人接。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他们已经是出了名服务这样的.. 习惯就好啦...

csyee said...

噢,放棄機票可以拿回機場稅的么?
我真的缺乏這方面的知識。

想問下你,如果我也是訂購了促銷機票,也列印了那個訂票的收據出來,到時候直接拿著這些資料去機場就可以上飛機了嗎?還是要在之前再打電話去確認一次?

Invisible said...

我朋友在里面做工,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想必除了亞航服務,在其他領域的服務好像也是挺難搞的,只要付款之後,就很難退款,繁文縟節的程序讓人很桔心!

今次能拿回錢(雖然少了20多元),算不錯了~~

niger1437 said...

那最后拿到了吗??

Vincent Cho said...

没办法,总好过没有啦…将就一点好了。

杉叶 said...

打亚航,你要预留一小时。而且最好是在公司,用hand free……
建议在~6点时打,因为服务时间已过,接线较快。
p/s:我是任职打杂的,也吐过很多血:)

迷迭香 said...

只好等咯...
拿的时候就要快快
还的时候慢到...>.<"

阿Don said...

够力
我听了都不想用这些服务了

傻鱼 said...

jr,
哈哈,那我不就很幸运咯。。

akira,
可是不能永久都这样吧??

csyee,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如果完全没上飞机的话,没用机场,就不用付机场税的。

对,不用打电话确认的,只要当天带你的订票收据和身份证就行了。。

invisible,
那他一定听complaint听到麻木了。。

天使熊猫,
是咯,好过什么也没有。。

niger,
还没呢。。要等三十个工作天。。

vincent,
没有别的选择咯。。

杉叶,
哦,收到!

迷迭香,
是这样的啦。。
要从别人口袋拿钱是比较难的。。

阿don,
为了省钱,你还是会用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