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08

是男?? 是女??


现在已经是快21周了,小baby的胎动还蛮强劲的。。可是,就还是很害羞,不让爸爸妈妈知道他的性别。。而且,本来动着的,爸爸的手放在妈妈的肚皮上,小baby就不动了。。哈哈。。


16周产检的时候,医生说,好像看到点东西,可能是儿子;19周产检的时候,医生说,看得不太清楚哦,可能是女儿。。 哎!是有点心急想知道baby的性别,方便取名字,准备婴儿用品的,虽然,不知道的情况下,也是能做准备的。。哈哈。。


之前,妈妈说,在邻居那里看到一个calendar是用来计算baby的性别的,还以为是民间流传,后来我在网上找到哦,是用农历来看的。。可是,看来看去,有很多疑问,尤其是母亲的年龄,是要算足岁的吗?不过,照着那calendar来看,我的baby是女儿哦。。哈哈。。我如愿以偿。。

大家也来研究研究:

Ancient Chinese Gender Chart

15 comments:

niger1437 said...

你也喜欢女儿吗??

Invisible said...

儿子女儿都好!^^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是很期待知道你孩子到底是男是女呢...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先别急,再过一点时间就能确认了!=P

Alice Chong said...

是男是女都不用紧,重要的是宝宝要健康。。。^^

天使熊猫 said...

那時我們去產檢前一星期已跟小貝貝胎教記得要腳張大大給醫生照看,有效哦~~那時小貝貝腳可真張得很大一下~~

00~leeling said...

哈哈。。这个表只是看月份就知道了哦。。
听说什么时间,和什么姿势都有影响宝宝的性别的哦。。^^

靓靓sally =^_^= said...

原来你喜欢女儿哦~
我也是耶~ 希望以后的第一胎是女的,感觉上姐姐会照顾弟弟妹妹,哈哈哈。。

芦悦忆芙 said...

好期待想看看宝宝的样子!!
希望宝宝健康成长~~

迷迭香 said...

第一个是男是女也没关系吧...:P

khaiyi said...

hehe~ i also wish is girl ler~ hehe.. but if boy also must call me Jie! haha~
eh.. u always blog about your baby.. when only wan take picture of your big belly and show me arh? hehe.. =)

漂亮的我。。。。。 said...

有。。我看过这个,不过有些人准;有些不准。。。

茉莉 said...

能照到就最直接。
以前我还记的我妈妈是用米来推算我弟弟的性别,
比如单数是男的,双是女的,或是相反。
我忘了问我妈妈准不准了。。。

傻鱼 said...

niger,
当然!

invisible,alice,迷迭香,
那是当然的,都是自己的孩子啊。。

akira,
知道了再告诉你。。

vincent,
哈阿哈,多少会想知道的嘛。。

天使熊猫,
那我要学学你这招了。。

leeling,
哇!原来还有那么多因素的哦。。

靓靓sally =^_^= ,
我也是和你有同感。。

芦悦忆芙,
宝宝的样子要等明年他出来之后哦

khaiyi,
hahha.. no choice..my i don have big belly to show u..
not to call u jie o, have to call u auntie.. wakkaka..

漂亮的我。。。。。,
哦,我还以为一定准的哦。。

茉莉,
扫描的也有不准的。。

kaka said...

我也还没知道宝宝的性别。。。 之前医生告诉我,要到22周才知道。
我也想知道是男是女,因为方便我和baby聊天嘛。。。 呵~~
至于买婴儿用品,我都是买适合男生穿的颜色,其实就是尽量没买红色`粉红色系列的。 因为以后的小孩,不管是男是女,都是用这些的啦。。。所以选择男女都适用的颜色啰。

最近亲戚朋友都是喜欢问宝宝是男还是女。呵~~